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家乡的樟树

  樟树,是我们乐清市的市树,樟树并没有桃树开花漂亮,也没有银杏树那么古老,可我就喜欢樟树。樟树,在我们乐清随处可见,在公路边、在房前、在屋后、在河边、在树林里……  
  多吧!  
  我见过最大的樟树是在特警大队的院子里,它是树爷爷了,树干要五个人手位手才能围住,樟树十分粗壮,枝条不计其数[注: 没法计算数目。形容很多。],一条条根须像老爷爷的胡子一样多。  
  樟树一年四季都一片翠绿,夏天,人们在树下乘凉,樟树为人们撑开了一把大伞,冬天,寒风冻得大家瑟瑟发抖,花儿枯了,其它的树木都沉睡了,只有樟树在冷风中傲然挺立,神气十足[注: 形容摆出一副自以为高人一等而了不起的样子。]。春天来了,樟树换上了新的衣服,一年四季,叶子就是这样永不调谢!  
  马路边的樟树,在城市的飞尘中,在汽车的尾气中,为人们放出氧气,吸收废气。  
  樟树是一流的“驱蝇能手”。人们将它种在院子里,因为它可以发出一种香气,蝇子都怕它。  
  在鸣阳路那里,有一棵大樟树,经过的人只听见鸟叫声,抬头看,却只有茂密的叶子,原来,叶子将鸟们包住了,看见的,只有地上的鸟粪。  
  我爱家乡的樟树!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穿越生死线
       我家的菜园系列(一)
       五月的小雨
       走过生命中的那座桥
       开学了,第一天
       当我回头时还能看到你吗
       半城烟沙
       关于他的一些事儿
       人间不见史铁生
       兄弟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家乡的生活
    思乡的梦
    家乡小能人
    家乡的汤圆
    故乡的河
    故乡的日影
    家乡的苹果
    家乡的凤凰山
    家乡的樱桃
    家乡的秋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