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大树的作文

  一天,一只小鸟在找做窝的树,可是没有一棵树愿意让小鸟在树上做窝。它于是又继续找啊找,找到了一棵大树,小鸟问大树:“你可以让我在你的树枝上做窝吗?"大树说:"可以啊。"小鸟于是高高兴兴地在大树上做了窝。过了一段日子,大树觉得浑身不舒服,小鸟看见树叶慢慢地变黄,它想大树里面可能有虫了,于是它就请来了啄木鸟为大树捉害虫,捉光了害虫后,大树觉得好多了,树叶也变绿了。大树很高兴对小鸟说:"谢谢你请啄木鸟来为我捉害虫。"小鸟说:"不用谢,你不也是帮我吗。"后来,大树和小鸟成为了最好的朋友。

关于大树的作文
  我家门前有一棵大树,高大的树干顶着巨大的树冠,粗壮的树根深深的扎在泥土中,不管刮风下雨,他巍然屹立站在庭院中,树旁的小草,仿佛是他的孩子,依偎在大树的身边。
  春天的大树在百花的盛开中,不觉有点逊色,花坛里的花,有白的,有黄的,有红的……看去一朵比一朵美,可是我还是最喜欢那绿色的大树,瞧那钩起的枝条,似乎是时髦的卷发,那淡绿色的树叶像手掌,在微风中上下摇摆着,在阳光中可以清晰的看到叶的纹路,用手摸一摸,他那粗糙的树皮,仿佛是他的皱纹,我也应该尊称他为“树爷爷”了。
  夏天的大树,他那茂密的树冠仿佛是一把撑起遮阳的大伞,树枝上的知了声,树下孩子的欢笑声。看!大树“笑了”。他无怨无悔的用高大的身躯为须要他的人们遮阳、避暑。看着大树那高大威严的样子,我情不自禁向地他行了个队礼。
  秋天的大树,显得格外华丽。他那绿色的叶子变成了黄色,咦?大树什么时侯把“头发”染成了黄色,看着大树那金黄的树叶,我想像着秋天的美丽,一片叶子打着转儿,落到我的手中,我捧起叶子细细端详,上面还有一点点绿色,啊!这肯定是树的书信,我要把他好好夹在书中珍藏。
  冬天将要来临,我想今年冬天一定会很冷,不知那时大树又会是什么样的景色。但相信大树在寒风中毅然高大挺拔,傲雪风霜,等待着温暖的春天到来。

关于大树的作文
  从前,森林里有一棵长得很茂盛的大树,他的脾气很倔强。
  一天,一群白蚁经过它脚下,白蚁们问大树:“大树叔叔,可以让我们在你这住一段时间吗?”大树回答:“当然可以,你们想住多久就住多久。”白蚁们接二连三地爬进了树干里。
  刚开始,白蚁还很安守本份,可是到了后来,它们开始咬大树的根了。
  森林里的动物知道了这件事,便纷纷去劝大树。啄木鸟说:“大树先生,为了您的生命着想,您还是快把白蚁赶出来吧。”黄雀说:“大树,难道你不知道白蚁是专吃木头的吗?为了你的健康,这些白蚁要不得。”松鼠说:“大树啊,这段时间我见你一天天衰弱下去,肯定是你肚子里的白蚁作怪,你还是让它们从你树干里爬出来,让我们消灭它。”
  大树说:“哎呀,你们是怎么想的?我那么大,它们那么小,我难道会被它们欺负不成?”动物们见大树不听劝,纷纷走开了。
  大树让白蚁留了下来,白蚁不但不感谢,反而更加猖狂了。它们在树干里不断繁殖,不断咬大树的树干。
  终于有一天,大树的树干被掏空了,倒下了。白蚁又向其他大树爬去…&hellip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37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区景色作文
       雨珠作文
       我眼中的秋色作文
       日行一善作文300字
       我真快乐作文300字
       关于音乐喷泉的作文
       关于穿越火线的作文
       星空作文
       我发明的机器人作文
       一次有趣的扳手腕比赛作文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
    关于家园的作文
    关于新年愿望的作文
    关于班集体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