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小区景色作文

  我住在中山花园,那里绿树成阴、鲜花盛开、景色宜人,走进大门,进入眼帘的就能看见了形状不一的花坛,花坛里有许许多多的鲜花,有雪白的月季花,火红的杜鹃花,争奇斗艳,非常美丽。穿过花坛,看见了趣味无穷的游乐场。那转转梯像一条时光隧道,引人入胜,忽高忽低的跷跷板,蹦蹦跳跳的小球,吸引着小朋友们。往大门走去,一棵棵高大的大树,绿树成阴。从远看大树像一个大雨伞,又像一个大大的“蘑菇”。那几个大“蘑菇”可是老人们的娱乐天地!老人们经常在“蘑菇”下,下下棋,练练腰。
  我爱我的小区!

小区景色作文
  我家所在的西山林语,一年四季都有美景。春天花红柳绿,夏天绿树成阴,冬天银装素裹,我最喜欢的还是小区五彩缤纷的秋天。
  你看,小区的东边是四个又大又圆的柱子,柱子上面有一个弯弯的月亮,造型十分精美。
  小区的南边,是一排排整齐的樟树,尽管它们的叶子已经快要落光了,但是我还是非常喜欢它们,当你在这里玩的时候,就像踩在金黄色的地毯上,微风轻轻一吹,树叶在天空翩翩起舞,就像金色的蝴蝶。
  小区的西边是望日亭,站在望日亭上,能看见成群的小鸟叽叽喳喳地飞上飞下,望日亭旁边有女娲的雕像呢。
  北边栽满了高大、挺拔的银杏树,银杏树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呀扇,扇走了夏天的炎热,迎来了秋天的凉爽。
  小区中心是人们一眼就能看见的喷泉,喷泉上面是一个小天使,喷泉开放的时候,喷泉都朝那个小天使喷水,美丽极了!
  秋天里,天是那样的蓝,那样高;云是那样的白,那样的轻;阳光是那样明媚。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西山林语显得格外美丽。

小区景色作文
  冬天的天高高的,颜色淡淡的,天一望无际。偶尔,有一两片雪白的云彩,为淡淡的天空添加些许色彩。
  下面的树又像一个个上了年纪的老人,披上白色的大衣,它已经没有春天的顽皮,夏天的年轻,风一吹过,这个“老人”就摇摇晃晃像要倒了似的。下面的小草,还是那样的绿色,不怕寒冬的折磨。
  里面是一个大大的花坛,不像春天,播下希望的种子,不像夏天百花争艳。它是那么的凄凉,花早已谢了,只剩那白白的,软软的积雪。里面,花的小种子正在睡觉,等待春天暖了以后,从里面破壳而出,开始参加百花会。
  旁边,有一个小区,有好多小孩子正在打雪仗,打的不亦乐乎,好多炮弹都呼啸而过。他们有的玩堆雪人,拿一把铲子,一块木板,把雪人的肚子搭好,接着,用水桶当帽子,用胡萝卜作鼻子,扫把胳膊也新鲜出炉了。路过的人,一般都穿着棉服,穿着厚厚的雪地鞋,手上拿着一串大大的冰糖葫芦,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小区的旁边还有一条小河,春天小河清澈见底,河里还放养着好多鱼苗,不时的有人还来钓鱼放松,可冬天,小河已经冻实了,有的人正在打冰尜,有的正在打冰滑梯,有的玩爬犁,玩的其乐融融。
  我爱冬天,更爱冬天的景色。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37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雨珠作文
       我眼中的秋色作文
       日行一善作文300字
       我真快乐作文300字
       关于音乐喷泉的作文
       关于穿越火线的作文
       星空作文
       我发明的机器人作文
       一次有趣的扳手腕比赛作文
       生活中的语文作文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描写麦田景色的作文
    关于春天景色的作文
    秋天景色的作文
    描写秋天景色的作文
    关于景色的作文
    描写秋天景色的作文
    秋天的景色作文
    老家的景色作文
    秋天的景色作文
    小区环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