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老家的景色作文

  我的老家在南博山的一个村子里,这个村子被群山环绕着,我的爷爷就住在这里。
  春天,一棵棵的柳树上长出了嫩绿的叶子,桃树、梨树、苹果树的枝头开出了一朵朵美丽的小花。田野上,绿色的麦苗好一张张绿色的大地毯。还有山上的小野花也开了,有红的、黄的、白的、粉的、紫的,五光十色,真像个美丽的大花园。
  夏天,树上的叶子都变成了深绿色,果树上的花落了,结出了一个个的小青果子。田野里,麦子金黄金黄的,好像铺了一地的金子。
  秋天,果园里一片丰收,果树上,通红通红的苹果,金黄金黄的梨子,红的发紫的山楂,粉红的桃子都熟了。树林里,枫树的叶子变红了,杨树和柳树的叶子变黄了,只有松柏显得更翠绿了。田野里,又黄又大的玉米成熟了,玉米粒金黄金黄的,好像金子一样。
  冬天,西北风呼呼的刮过树梢,积雪落在地上,好像一幅白色的画卷。田野里,厚厚的积雪盖在麦苗上,好像一个厚厚的大被子。小野兔们在树林里跑来跑去,在找吃的东西。我爷爷还给我套了一只野兔送到我家来了呢!
  你看,我的老家一年四季的景色多美呀!如果你有时间,你也来到我的老家来玩玩吧!我一定会热情欢迎你们的。

老家的景色作文
  5月28日我和妈妈一起回老家。我和妈妈坐在车上,车走在宽阔的柏油路上,路的两旁是绿树·青草和已经成熟了的麦子,好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张无边的五彩地毯。
  我在老家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比如说:和小朋友一起在门前的场地上撅着屁股玩拍画儿,和小朋友一起去街上瞎溜达,转着玩等等,但我喜欢和小朋友一起在宽阔的柏油路上比赛飚车。姥姥家门前有一条新修的弯道柏油路,于是我们便把柏油路当作赛道,然后骑上自行车在柏油路上尽情“飞驰”,只见有的刚走两步便发生了碰撞,有的见自己比不过别人,便推别人一把,有的见路窄,不能超车,便从小道绕走了。我比赛时一路顺畅,谁知半路杀出个程咬金,毫不费力的超过了我,我见大事不妙,一把抓住了他的衣服,把它推了出去,我赢得了冠军,有人说:“这场面像暴力摩托中的场面。”有人说:“哼,谁让他超我车的,我就推他!”这场比赛就在这争吵中结束了。
  转眼间三天时间就到了,我坐上汽车,依依不舍的离开了这美丽而又能给人快乐的的乡村,我已后要一定要多来这里玩!

老家的景色作文
  我的老家,四周群峰矗立,直插云霄,悬崖峭壁,令人望而生畏。这里终年都是苍翠的。早晨有雾的时候,整座山就雾气罩住了。山上的树,农舍都看不见了,只能见到乳白色的“帐子”。太阳从东方升起的时候,看不见一丝光芒,只见一个红色的圆球在蠕动。雾慢慢地散了,太阳才放射出光芒,十分柔和,一点儿也不刺眼。它抚摸着乡间的山山水水,给神州大地洒下一层层金色的粉末。此时,山腰上还有几处薄雾没有散尽,它们像几匹白色的轻纱缠在山腰上,似乎欲把天下所有的美景凝在一起。若是你能登上群峰的斧顶山俯瞰我的家乡,全貌尽收眼底,将更使你心旷神怡。当你来山顶时,风景幽美,花香袭人,绿云拥身,泉声洗耳,山色入人,犹如置身于仙境之中。奇花异木,遍地皆是。山下层层梯田,好似鱼鳞。田中的油菜,麦子,茁壮茂盛,在阳光下闪着绿光。一阵风拂过,油菜点着头,麦田荡起绿波。油菜花开了,金黄金黄的,黄绿相间,错综交织,镶嵌在这绿色的田野上,给大地增添一片美景。菜花散发出一阵阵沁人脾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32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校的操场作文
       关于野餐的作文
       小姐学针线作文
       秋天的公园作文
       我的名字作文
       关于欢乐的作文
       空中的云彩作文
       摘苹果作文
       我家的小狗作文300字
       关于中山公园的作文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我家的小花园作文
    我家的新成员作文400字
    回老家作文
    关于小鬼当家的作文
    我家的绿色生活作文
    关于回老家的作文
    老家的作文
    我家的小花园作文
    秋天的景色作文
    关于乡下人家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