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学校的操场作文

  当你跨进小池镇第一小学,第一眼看到的是宽阔广大的操场。
  操场上阳光普照着的大地,温暖着刚刚吐绿的树木花草,呈现在眼前是热气腾腾的。操场东西长足有300米,南北宽也有200米,操场分为蓝球场和足球场,西半边是足球场,足球场上铺满了碧绿的草坪,同学们喜欢在这上面打滚做游戏,白色球门遥遥相望。东边是蓝球场,两对绿色的蓝球架仰着头竖在那里,操场两头有小朋友们喜欢的体育器材,每到课余活动时间,同学们有的攀云梯有的踏转马架有的翻双杠……玩的多开心呀!操场中间有个高大用不锈钢做成的火火炬般雕像,它象征着我们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在操场西北有个小树林,那里一年四季脆绿。它为我们遮风挡雨,给我们带来温暖。我们还经常在树下看书。
  我爱学校的操场,它不仅给同学们带来快乐,还为学校增添光彩。

学校的操场作文
  我们学校的后操场,是一个美丽的地方。它是同学锻炼躯体、休闲娱乐的好地方。
  来到教学楼后面,一个红绿相间的椭圆形“大鸡蛋”映入了我的眼帘。只见后操场的边沿是大红色的塑胶跑道,共有四道,每一道长大约200米。每当运动会的时候,运动员们你追我赶,互不相让。
  外操场的正中间是篮球场,左右两边分别站立着一个高大的篮球架。站在它的下面,好像自己都缩小了许多。我经常看见大哥哥们在那里疯狂地打篮球,累得满头是汗了也不停止。也许这是它们课余最爱干的一件事了吧!
  走过篮球场,一个高大的云梯出现在我的眼前。胆大的同学像一只只猴子,轻而易举地爬上爬下,毫不畏惧。而胆小的同学呢?一爬到顶端,就两腿发软,下不来了呢!
  后操场还有排球场,单杠、双杠、沙坑……
  后旁边是景色宜人,到处都种满了郁郁葱葱的大树。有柚子树,一到秋天,树上就挂满了沉甸甸的柚子,像一个个可爱的胖娃娃;有桂花树,桂花一开,香飘十里,整个校园都是香喷喷的;还有像宝塔一样的雪松比直地挺立着,像哨兵一平守卫着后操场。
  我们学校的后操场既好玩又美丽,我真喜欢!

学校的操场作文
  我们学校的操场位于综合大楼北侧,一到宽阔的操场就能看见200米红色椭圆形的塑胶跑道,就像一条鲜红的红领巾,操场的中间铺着绿油油的塑胶地毯,好像一片绿色的草地。在这碧绿的“草地”上耸立着三对篮球架,这三对拦球架像巨人一样守护着操场。
  一到体育课,操场就热闹非凡,有的跳绳、有的跑步等等……。操场的四周种着一棵棵挺拔的绿树,操场的东面有大理石做成的升棋台,每周一的早上我们都要在那儿升棋,国歌声中,升棋手们把鲜红的国棋升上棋杆。操场的南面有一个宽大的主席台,主席台的右边是排排矮矮的东青树,忠实地守护操场,旁边还有一棵四季常绿的大榕树,就像一把绿绒大伞,西面的竹林边有一金黄色的沙坑,里面有我们喜欢的单双杠。北边是一面白色的墙,墙上写着“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这就是我们学校的操场。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32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野餐的作文
       小姐学针线作文
       秋天的公园作文
       我的名字作文
       关于欢乐的作文
       空中的云彩作文
       摘苹果作文
       我家的小狗作文300字
       关于中山公园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快乐秋天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我们的学校作文
    我的学校作文400字
    学校的事作文
    全能的学校作文
    我爱我的学校作文
    我与学校共成长
    学校特色介绍陶艺
    学校的操场
    母校的教室
    学校比家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