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学校作文400字

  我的学校——江苏省建湖县育红实验小学,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学校,它座落于城中的西塘河畔,新世纪大桥南侧。
  一走进校门,宽大的操场就映入眼帘,高高的旗杆像一位士兵立在操场中央,每个星期的第一天,我们总是在这里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课后,操场就是我们的乐园,只要一听到下课铃声,同学们就会像潮水一样从四面八方涌来,顿时,操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操场的四周排列着许多花坛,花坛里种着各种各样的花草,当春天来临的时候,花坛里百花齐放,争奇斗艳,发出阵阵沁人心脾的芳香。三幢教学楼分布在操场南北两侧,特别是那座白色科技楼,它造型独特,在阳光的照耀下是那么地显眼。一进教学楼,就会看见一间间宽敞明亮的教室整齐地排列在走廊的两边,教室墙上的黑板黑里透亮,亮得都能照出它面前摆放的课桌椅。每天,我们就是坐在这里,接受老师传授给我们的知识,我们就像一株株小禾苗,张着小脸贪婪地吮吸着老师播洒的甘霖。
  这就是我的学校,一个风景如画,培育人才的地方。
我的学校作文400字
  说起我的校园,真是破烂不堪,可是我已经在这学习了1~2年。
  我喜欢我的学校,可是我希望有哪个好心人,拿出一些钱,能把我们的学校翻盖一下。此时我的学校那是不能再破了,只要下一点小雨,屋顶就一滴一滴的往下滴水,我们只好把桌子调到没滴水的地方。真是拿它没办法,水火无情嘛!水是无情的,可人呢,人有爱、也有情。有的人口袋里装满的钱,家里的钱也放不开了,银行里存满了钱,还不如捐给我们学校,进行翻盖房屋。免去所有的学费,因为我们是农村人,没有我们那有此时吃的饭菜啊!我们为大家、为社会做的多少贡献。可是,就种这一亩三分地怎么能发家致富啊!我们这真是太穷了!学校300米之内,就一条好路,其他的全是坑坑洼洼,下一场雨,满是泥土。我们还没走到学校,脚上已经沾满了泥土,希望能够有些好人,把泥泞的土路给铺成砖路或油路,我知道天下有很多热心人。但帮助我们的又有多少呢!
  春天里,小鸟飞回来了,我们又为这而担心,因为小鸟回来了,我们上课时就无法听讲,没5分钟就从上边落下一块一块的鸟屎,落在小女孩头上,气的直哭,因此有很多的同学转学。所以我们担心小鸟回来,都盼望着冬天的到来,那时没有小鸟,也落不了学生头上鸟屎了,我们希望的学校是一层层小楼,坚固耐用。可是现在呢,用的是平常房屋。
  我们都盼望着新房的到来!
我的学校作文400字
  我的学校是叫adams,是一个有中国人、巴西人、非洲人、欧洲人、美国白人、黑人、西班牙人、越南人那么多种人在这家小学里读书,差不多是七大洲的人,这就是我的学校。
  我们学校的课室是有冷气的,每间教室都有一、两台,课室还有一台电视、一个美国国旗、好几台电脑和好几台手提电脑、垃圾桶等等。学校也有巴士,还可以升国旗,学校的学费是全免的,就连午餐钱也是免费的,小电脑的作用是给我们做题的,有时也可以翻译英文,电视是用来宣布事情的,国旗是向中国一样唱国歌的,但这不是国歌,只是说几句英文而已,我们学校确实比中国先进,不过我们中国也不是很差,中国学校有电风扇,美国没有,但有冷气,另外,数学课还有计算机,体育课次次都有篮球打,而且不止一个球,有很多球打,比如足球或很多球,所以体育课是最好玩的,我最喜欢上体育课了。
  我们美国学校很多都可以免费,虽然很好,但是再怎么样,都还是自己的祖国好,不过这只是个人思想!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89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月季花的作文
       我爱家乡作文500字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500字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400字
       关于故乡的作文
       开学作文
       感谢父母作文400字
       小学生交通安全作文
       交通安全作文400字
       写荷花的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我的新家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我的家乡黑龙江作文400字
    我的收获作文400字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作文
    我的乐园作文500字
    我的心愿作文600字
    我的偶像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