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月季花的作文

  我家阳台上有一盆美丽的月季花,我常常给它浇水、施肥。
  她的茎是墨绿色的,又细又直,好像一根高尔夫球棒。她的叶子上穿着翠绿的衣裳,站在阳光下,叶边呈齿轮像是一把锯齿。早晨,晶莹透亮的露珠顺着叶脉流下来,像珍珠一样闪闪发光,花儿开了,有的是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儿,看起来饱胀得马上就要破裂;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儿,才刚刚露出小脸蛋,像害羞的新娘;还有的花瓣全展开了,粉红色花瓣衬托着黄色的花芯。秋风吹来,她跳起舞蹈,真是婀多姿啊!当你到我家时,一定会闻到一股清香,那就是月季花的香气,花香引来了许多蝴蝶,在花的周围翩翩起舞,这时飞来了几只小蜜蜂地叫着,仿佛是给花儿与蝴蝶伴奏。
  月季花虽不像玫瑰花那样艳丽,也不像文竹那样典雅文静,但是她妩媚动人,却无人能及。
  我爱美丽的月季花。
月季花的作文300字
  去年,妈妈从隔壁的王奶奶家里移来一棵月季花,把它栽在花盆里。刚移来的时候,花株还很小,经过妈妈的精心guǎn lǐ,不久就长大了好多了,变得枝繁叶茂了。
  有一天早晨,我忽然发现月季花上绽出了四个小小的花蕾,花蕾穿着一件绿色的外衣。又过了几天,花蕾顶破了外衣,露出粉红色的花瓣。最外层的花瓣向外伸展;里边的几层花瓣却还紧紧地合拢在一起。渐渐地,层层舒展,现在,整朵月季花终于绽开了!花是粉红色的,像一个穿着粉红色衣裙的少女。绿叶红花被晨光一照,又像一只粉蝴蝶在微风中扑打着翅膀,翩翩起舞。扑鼻的花香迎面而来,再仔细一嗅,花香里还透着一股蜜一般的甜味。
  月季不但花美,味香,而且适应性强。无论是栽在花盆里,还是长在路旁;无论是严冬,还是酷暑,它都能顽强地生长着,把它强大的生命力展示给人们。
  我喜爱月季花,也会像它一样。
月季花的作文200字
  我家有个“小花圆”住着一个“白雪公主”,那就是迷人的月季。
  月季,一年四季都开花,春天到了,各种花儿争先恐后地换上了新装,当然,月季也不例外。它的茎长着刺,像一个个小齿轮,叶子浸透了嫩绿色,在火辣辣的太阳下犹如涂了一层厚厚的指甲油。古人云:“红花虽好,还须绿叶相扶。”但月季就不同了,它开的花是嫩红色,阳光照耀合成了绿叶相映。月季花含苞欲放时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不敢露出脸来,用花瓣包住自己。当它含苞怒放时就会变成一个朴索大方的“辣妹儿”,顿时,它开郎着脸贪婪地吸收着春天的甘露像在淋浴,等花瓣吸住了养分,就会散发出花香,引来了“采密使者”。它的美丽,它的优雅,它的姿态美化了我家的“花圆”给我家添上了光彩。它不但美丽;而且还能治病呢!俗话说:“月季人人多采插之。”气味甘甜,无毒;主治活血。消肿。解毒等。
月季花的作文200字
  我是一个月季花种。一天,妈妈给了我和兄弟姐妹们一把小伞,让我们随着风伯伯一起去寻找安家的地方。我们欢快极了,拿着那把漂亮晶莹的小伞,开始了旅行。
  风伯伯先把我们送到了鲜花丛中,花姐姐们都向我们问好。花姐姐们都漂亮极了,尤其是玫瑰姐姐,长得向天仙一样漂亮,还穿着红色的美丽小裙子。花姐姐们邀请我们到她们那里去玩,爱美的一些姐姐和妹妹都被花香所吸引,到花丛中去玩耍了。我想一定会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89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家乡作文500字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500字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400字
       关于故乡的作文
       开学作文
       感谢父母作文400字
       小学生交通安全作文
       交通安全作文400字
       写荷花的作文
       荷花小学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百合花的作文500字
    描写海棠花的作文
    关于迎春花的作文
    写荷花的作文
    关于紫荆花的作文
    关于野花的作文
    描写夏天荷花的作文
    描写玉兰花的作文
    花的勇气作文
    关于荷花的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