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乡下人家的作文

  “嘎嘎”,乡下人家的门前有一条小溪,那么在石桥旁边,在绿树阴下,会见到一群鸭子,游戏水中,不时地把头扎到水下去觅食,即使附近的溪声再响,它们也从不吃惊。
  我走在铺着泥沙的泥泞的小路上,我看到了狗,狗,乡下人家总会养几只的,狗当然是用来看守房屋用的,有些要盖房子的人家,门 前堆许多沙,那狗累了的时候,就坐在沙上,安闲地守着人们的家园。
  麦子还是绿的呢!我看见了许多麦子,虽然那麦子还是绿色的,但那齐刷刷的麦芒,犹如乐谱上的线条,一个麦穗儿,就是一个跳动的音符。
  下雨了,泥泞的小路变得更加湿滑了,“哇!苞芯菜呀!我见到苞芯菜了!”我高兴的叫着。那苞芯菜犹如一朵朵美丽的花,看看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虽然没有小花好看,不过朴素中带着几分华丽,显出一派独特的农家风光。
  “嘎嘎”,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又听到了鸭子那欢快的叫声,那叫声在东南风里传得很远,很远……

关于乡下人家的作文
  乡村的生活总是恬淡宁静、朴实善良。每一个人都是那么纯朴,那么无忧无虑,就像一幅美好的图画,给人无比舒适的享受。
  村头,一条小溪欢快地流淌着,映照着蓝天白云,还有几棵春意萌发的杨柳。几棵柳絮轻轻地扶弄着水面,漾起一圈圈涟漪。小溪里面,偶尔有几只小鱼小虾穿梭而过,给小溪增添了许多乐趣。夏天,经常有些小孩跑到溪边戏水玩耍,卷起裤管捕捉小鱼小虾,玩得不亦乐乎。小溪边,常年充满了笑声与欢乐。
  村中,路旁不时出现的鸡鸭们歪头歪脑,憨厚可爱的走着,不时发出“喔喔”、“嘎嘎”的叫声。胆子大得连碰见人也不躲避,总是要您装出威胁的样子,才害怕的扑棱扑棱翅膀连忙躲开。房前看门的狗都十分忠心,一有陌生人靠近就止不住地狂吠,经常在人不留意的时候把人吓一跳。当然了,只要你对那些狗好一点,经常拿东西给它们吃,它们就会慢慢地和你熟悉了,因为狗是人的朋友啊。只要你用自己真诚的心去感染它们,无论什么动物都会接受的。所以,我与村里的动物总是和谐相处。
  村外,是一望无垠的田野。我轻轻坐在田埂上,拨起一根杂草放在手中玩弄,呼吸着清鲜的空气,欣赏着周围的景色。一望无际的田野满目绿意,顿时给人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远处有几位农民正在辛勤地劳作,挥洒汗水。偶尔有几只小鸟停在田埂上,又马上飞入天空中去。一阵阵清风拂过,地上的小苗儿也随之摇曳,跳起了一支别开生面的双“人”舞。
  村旁,是连绵不绝的山峰。虽说算不上是高耸入云,却也不是十分矮小。山上的树木郁郁葱葱,一阵大风吹过,山上就仿佛扬起了一层层绿色波浪。那景色,真是蔚为壮观。山中,浓郁的绿意充斥着我的眼帘。走在林萌小道上,阳光透过茂密的枝叶洒下斑斑驳驳的点点碎影。虫鸣、鸟啼交替着响起,宛如一曲交响乐。这景色,这声音,使我流连忘返,陶醉其中……
  乡村生活,就如一幅纯朴自然,不加修饰的水墨画一样,给我们清新自然的享受。我爱乡村生活!

关于乡下人家的作文
  乡下人家,既住着不小的房屋,又有一片大大的菜园,菜园里春有菠菜、莴笋,夏有黄瓜、茄子,秋有辣椒、南瓜,冬有萝卜、白菜。乡下人任劳任怨,把菜园里原本贫瘠的死黄土,变得黑亮,锄头挖下去,还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304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次意外作文
       我的发现作文300字
       雨中行作文www.t262.com
       农家小院作文
       游上海海洋水族馆作文
       关于菜园的作文300字
       竞选班干部作文
       水果拼盘作文
       我喜欢天空作文
       猜猜她是谁作文400字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
    关于家园的作文
    关于新年愿望的作文
    关于班集体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