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快乐六一作文300字

  每个六一节,我们都非常开心!因为六一是我们的节日,自己的节日当然很高兴啦,毕竟一年就一次嘛!我也一样,这个六一很开心!
  这个六一,非同一般!还没到六一呢,各种表演项目就开始了!才艺展示、硬笔书法、庆祝六一活动这些就不说了。就说六一当天吧!上午,庆祝六一活动开始了!你肯定说,那场面一定特别壮观!那哪能叫特别壮观,那场面简直是相当壮观,锣鼓喧天、鞭炮齐鸣、红旗翻动、人山人海,太高兴了——不,是相当高兴啊!上午有两项目:表彰大会和趣味体育。尤其是趣味体育,真是刺激,跳八字的时候,同学们呐喊助威:“加油!加油!加油……”终于在我们的振臂欢呼中,我们班获得了第一名!那个高兴啊,真是无法来形容!
  下午就别提了,比上午高兴多了!我们和实习老师下街玩,快快活活的唱着歌!就说跳蹦蹦床吧!我们十几个人一上去,立刻人山人海,虽然难以施展空间,但很快乐,没关系,快乐比什么都重要!告诉你们,我们还和实习老师合影来呢!
  不过,六一虽然快乐!但却不能快乐忘掉父母、老师!不是老师父母培育我们,我们能有今天吗?在六一的同时,我们也不能忘记他们,你们说是吗?

快乐六一作文300字
  日夜期盼的“六一”儿童节终于到了!一大早,学校里到处彩旗飘扬,焕然一新。教室里彩带荡漾,窗户上挂满了五颜六色的气球,墙上贴上了小朋友精美的作品……同学们穿上了最漂亮的衣服,脸上带着最灿烂的笑容来到了学校,美丽的实小校园顿时成了欢乐的海洋!
  走进五(2)班教室,更是让人眼前一亮。只见讲台旁边堆满了五颜六色的气球,同学们亲手布置的黑板报内容丰富多彩,墙壁上的诗配画更是精彩纷呈,各有千秋,水彩的,水墨的,黑白线条的,彩色铅笔的,一首首经典的古诗,一幅幅漂亮的插图,无不表现了五(2)班同学们精巧的构思、深厚的古诗文底蕴,展现了同学们“诗香雅韵迎六一”的成果。
  丰富多彩的活动终于开始了。我们班的活动很多:吃蛋糕、赠礼物、古诗竞赛、挤气球、踩气球……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古诗文竞赛了。
  这次的“六一”活动始终围绕“阅读伴成长、经典润童心”来展开,在“古诗文诵读竞赛”的环节,同学们展示了最近一段时间古诗诵读的成果。比赛开始了,游戏规则为答对一题小组就加一分,答错不扣分。幻灯出示了第一个题目:请说出描写“四季景色”的诗句。只听一声哨声,好几双手举了起来。我发现第五组的赵子寒举手最快,就请他回答。他站起来,不慌不忙地吟诵道:“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夜来风雨声,花落知多少。”边朗诵着边还做出摇头晃脑的“老夫子”模样,逗得我们都哈哈大笑起来。第五组旗开得胜,他们小组顿时高兴得鼓起掌来。别的小组都不甘示弱,争先恐后地举起手来,黑板上的分数一分一分地增加着,教室里的气氛也越来越白热化……同学们使出浑身解数,各不先让,你追我赶,各小组的分数都“咬”得很紧。最后,还是第五小组的诵读小能手最多,勇夺第一,我们都不由得向他们投去敬佩的目光。
  精彩的活动一个个进行着,挤气球惊险刺激,踩气球斗智斗勇,吃蛋糕更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304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乡下人家的作文
       一次意外作文
       我的发现作文300字
       雨中行作文www.t262.com
       农家小院作文
       游上海海洋水族馆作文
       关于菜园的作文300字
       竞选班干部作文
       水果拼盘作文
       我喜欢天空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一场球赛的快乐作文
    学习中的快乐与烦恼作文
    快乐的童年作文400字500字60
    成长的快乐与烦恼作文400字5
    快乐作文
    一次快乐的春游作文
    分享快乐作文600字
    快乐成长作文400字
    生活需要快乐作文
    快乐一瞬间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