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一次意外作文

  有一天晚上,宋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个找商标的作业。第二天在学校里,这件事情让我先吃了苦,又尝了甜。
  事情原本是这样的:晚上我找商标时,把药品和日用品的商标分开贴在了两张纸上。第二天到学校后,同学张宇哲和同桌李昊光一个嘲笑我,一个说我做错了,搞得我心里七上八下的,非常难受,以为自己真的做错了。上了数学课,又上了课……终于熬到了语文课,我真怕老师批评我。宋老师让我们把找的商标拿出来,然后她讲了一些看商标的要求。最后她拿着我找的商标说:“你们看夏舜尧找的商标,她的商品名称和药品名称分的很清楚,并贴在纸上了,而且做得很好。”老师的话使我心中一阵狂喜,还真有点不好意思呢。
  真想不到啊,我先是以为自己做错了,没想到竟成了老师的样本,这件事真是太意外了!

一次意外作文
  伴随铃声,同学们早早的就出了校门,我和姐姐手拉着手准备回家,正好那天你妈妈来接我们,于是我们从身上把那块“巨石”放在了不怕重的电瓶车上,打了个顺风车回家!
  一路上,许许多多的人夹杂着许许多多的声音,路口很嘈杂,好不容易躲过了“刺耳”的声音,又有许多车辆在按喇叭,一路上弯弯扭扭,这是在我们前面的一辆踏板车居然紧急刹车,明明拍得整整齐齐的队伍,她倒好,往哪儿一停,妈妈的车眼看就要撞上前面的那辆车,还好妈妈的开车技术过关,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妈妈绕了过去就停了下来,这下是真的被吓到了,这是我的心扑通扑通的跳个不停,我们班的金射网正好准备从旁边骑走,可是,刚才那个刹车的人有把车往后倒,头也没转,因为她在接电话,又撞到了金射网,由于阻力太大,那辆踏板车又往前一冲,把手撞到了姐姐的后背,姐姐虽然很疼。但一声不吭,那辆踏板车又撞到了金射网,可那人还死不承认,并使劲地敲打金射网的头……
  通过今天这件事,我感叹一句:“安全第一呀,安全真的无小事,今天还真应了这句话了呢,同学们,今后一定要注意安全啊!”

一次意外作文
  在一个,春意暖暖的下午,我骑着我的自行车,和只比我大3岁的婧静姐姐一起玩我们玩的不耐烦了,便想回家看电视,在我们那个院里有个很陡的坡,正当我要从上面飞驰下去的时候一辆红色的出租停在了下坡,我一看出租的门开着,留有一条宽缝,于是我的脑海里出现了一个强烈的愿望“冲下去“嗖的一声我冲下去了“碰“的一声我撞上了出租的门。红色的门上留下了三道清晰的白道,我也被撞的嘴边流了一点血。这时我脑子里出现了一个错误的念头,——跑.于是我拉着宝贝车,跑了回家,那一夜,我没睡好,又是一个下午我又看到了那久违的车,三道白印已经不见了,但我心里的白印还在,这时有一为叔叔走了过来,我满脸通红鼓起勇气的对他说:叔叔,您的车是我撞坏的,还没等那个叔叔开口,我掉头就跑,后面传来一声粗壮的声音:孩子知错就好,我早就原谅你了!叔叔您不知道您的一句话既教导了我终生又缝补了我心灵的白印。
  那一夜我做了个美梦……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304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发现作文300字
       雨中行作文www.t262.com
       农家小院作文
       游上海海洋水族馆作文
       关于菜园的作文300字
       竞选班干部作文
       水果拼盘作文
       我喜欢天空作文
       猜猜她是谁作文400字
       摘桑果的作文300字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记一次春游作文600字
    第一次坐飞机500字
    第一次做饭600字
    一次快乐的春游作文
    作文第一次烧菜
    一次意外的 作文
    第一次烧面条作文
    小学生作文一次采访
    第一次当保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