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养成好习惯作文300字

  曾经在一本书上看到这样一个故事:许多人到一家大公司应聘,其中有个年轻人在过道上,随手将地上的一张废纸捡起来扔进了垃圾箱。这件事,恰巧被这次应聘的主考官看到了。应聘时,这个年轻人轻而易举被录用了,后来还成就了一番事业。这个故事启发我们,平时就要养成好的习惯,说不定哪一天你不经意的一个举动会让你一举成名。
  任何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都能反映出一个人的意识与性情。养成好习惯,就等于培养了一个人的意识与性情。
  然而,一个人品行的好坏,与他的行为有直接的关系。
  当一个人故意乱扔垃圾,故意损害公共设施的时候,你能说这个人品行端正吗?当一个人故意欺负小朋友,故意以强凌弱的时候,你能说这个人道德高尚吗?答案是不言而喻的。相反,当一个人做了一些有利于社会,有益于人民的事情,并把这种行为养成一种习惯时,则会被传颂赞扬,处处助人为乐的雷锋就是最好的明证。
  一个善意的微笑是一朵花,一声热情的问候是一朵花,一句真诚的祝福是一朵花,一个善意的举动也是一朵花。让我们现在就付诸行动,为别人的快乐开一次花,因为唯有行动才能开出这些美丽的花朵。
  一个好的行为,一个好的习惯,都会开出灿烂无比的人生之花!我们应该拥有好行为,养成好习惯,才能做一个有道德的中学生,一个有修养的青少年。记住:“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
  养成好习惯,培养好行为,我们就能干出大事业,闯出好未来。

养成好习惯作文300字
  最近,我深深的思考着一个问题:怎样自觉养成好习惯。经过我的不懈努力,我终于找出了答案。
  我找出的答案是:给自己想一句适合自己的名言警句,天天想一想,让这句话时刻提醒着自己,让自己不去犯自己不该犯的错;一定不能没有记性,说话或做事前要先经大脑思考一下,什么事该做,怎么去做;什么事不该做,为什么?要把父母和老师讲的道理和指点出来的错误牢牢记在心里,时时想着不能再去犯这些毛病;还要从小养成自觉的好习惯,养成自觉的好习惯了,对长大以后也有好处,是受益无穷的;我们还要听从父母的教诲,学习礼仪和各种称呼以及外出做客时需要注意的,这对我们以后的成长和在社会上的竞争会有很大的帮助和用处。
  这就是我的答案中的一部分,我既然说出来了,我也会像我说的那样做到,我希望你们能和我一道,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孩子,你们能做到吗?让我们都努力自觉的做好吧!

养成好习惯作文300字
  在这个学期里,我扔掉了一个坏毛病,养成了一个好习惯。先说说我扔掉了一个什么样的坏毛病:
  以前,我很爱浪费粮食,但自从这个学期,我学过第十四课——“七颗钻石”以后,我知道了要爱惜粮食,因为粮食是生存的一部份,没有了粮食,就等于没有了生存的希望,所以,我从这个学期开始,就没有浪费粮食了。
  再说说我养成的好习惯吧:我从小就爱看书,常言说“书是精神的食粮”我们要读好书、爱读书、多读书呀!我爱读书,我要永远保持着这个好习惯。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32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老家的景色作文
       学校的操场作文
       关于野餐的作文
       小姐学针线作文
       秋天的公园作文
       我的名字作文
       关于欢乐的作文
       空中的云彩作文
       摘苹果作文
       我家的小狗作文300字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我养成了一个好习惯作文400字
    好习惯,让我们终身受益----
    我有一个好习惯
    有关于好习惯的作文
    预习的好习惯
    好习惯日记(3)
    好习惯日记(4)
    我的好习惯
    养成好习惯
    养成有礼貌的好习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