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养成好习惯


养成好习惯

    7月21日傍晚;闷热的天气,站台上的每一位乘客都汗流浃背[注: 浃:湿透。汗流得满背都是。形容非常恐惧或非常害怕。现也形容出汗很多,背上的衣服都湿透了。],随着火车的汽笛声,我怀着兴奋地心情踏上了北去的旅途。夏令营是我们儿童的专用名词,可是;我参加的这次夏令营却是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的,难道爸爸妈妈也需要养成好习惯吗?!随着我一路的思考,此时此刻,列车已经到达了北京。
    第二天一早,来自五湖四海[注: 指全国各地,有时也指世界各地。现有时也比喻广泛的团结。]的营员们都在北京的化工大学活动中心五楼齐聚一堂;参加“开心妈妈养成好习惯”夏令营。在开营仪式上,营长兰高昕宣布了纪律;幷教了夏令营军歌,然后就进行了分组,之后;每个小组都选出了自己的组长、副组长、记录员......等,别看这只是一个小小的分组,但它让我们明白了:做任何事情都要遵守规律,每个组的成员都要团结一致,一切行动听指挥!
    接下来的几天里,“开心妈妈”——屈开老师通过了一个个感动人心的故事和一个个生动有趣的游戏,对我们进行了谆谆教诲,使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是一簇悄然开放的花
       路漫漫的荆棘人生
       惊喜的发现
       尝试着让生命活得更精彩
       石榴树的四季
       尝试忘掉过去
       亲情故事读后感
       由失败走向成功
       糖醋丸子的秘密
       我最爱的乐器—小提琴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有一个好习惯
    有关于好习惯的作文
    预习的好习惯
    好习惯日记(3)
    好习惯日记(4)
    我的好习惯
    养成有礼貌的好习惯
    要养成良好习惯
    养成好习惯
    我养成了一个好习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