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好习惯日记(3)

    2011年5月20日       星期五       天气:晴  
  这个星期,我决定要养成随手整理好用具和衣物好习惯,这个星期改正了一点儿,但还是没有养成习惯,下个星期,还要继续努力。  
  今年,我的钢琴不知是报考六级还是报考七级为好,明天就要决定了。我真希望自己能再跳一级,我深知钢琴考级前的特训是件十分辛苦的事,何况我今年暑期还要去北京参加舞蹈比赛呢!报考七级对我真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不过无论报考几级,我都一定要持之以恒[注: 持:坚持;恒:恒心。长久坚持下去。]。一个月前就进入了报考级钢琴级别前的特训练。第一、第二个星期练习弹六级的曲子时,十分地努力,两个星期就把考级的四条曲子全摸了出来,并弹得较顺了。但第三、四个星期,我渐渐放松了,结果到了第四个星期六回课时,水平还是和第二个星期的差不多。  
  弹钢琴,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谁都知道,做事不持之以恒,是决对不会成功的。如果半途而废[注: 废:停止。指做事不能坚持到底,中途停顿,有始无终。],则会前功尽弃[注: 功:功劳;尽:完全;弃:丢失。以前的功劳全部丢失。也指以前的努力全部白费。]。  
  所以,我要坚持,不能放松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吃西瓜比赛
       好习惯日记(4)
       秋天不像春天那样百花争艳
       梦游白云山
       年糕
       读书真好
       我的暑假生活——小鬼当家
       我是一个幸福的闹钟
       竹林里的故事
       探险时光镇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有一个好习惯
    有关于好习惯的作文
    预习的好习惯
    好习惯日记(4)
    我开始习惯(歌词自编)
    我的好习惯
    养成好习惯
    良好的生活习惯受益无穷
    养成有礼貌的好习惯
    要养成良好习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