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养成好习惯

养成好习惯  
  英才小学  
  二年级  
  李骏  
  小刚有个乱扔东西的坏习惯,他每天都把房间扔得乱七八糟的。你看鞋子袜子东一只西一只,书本\衣服满地都是。妈妈说:“你呀,什么时候能改正这个坏习惯啊?”  
  一天早上,太阳公公刚露出了可爱的小脑袋。小鸟起床了,它在树上叽叽喳喳的唱着歌,小刚还在呼呼大睡。  
  突然,“叮铃…‥”闹钟响了,小刚翻了一个身,继续睡。又过了一会儿,妈妈见小刚还没有起床就催促说:“小刚,快起床了,现在已经七点半了。”小刚一听要迟到了,马上从床上坐起来准备穿衣服,找不到,只好下床来找。原来昨晚脱衣服的时候顺手一扔扔到凳子上了。穿完衣服、裤子,正准备穿袜子的时候,小刚发现袜子不见了,急得他像热锅上的蚂蚁。越急越找不到,小刚找了好一会儿,只找到一只袜子。小刚穿上一只袜子,小刚急得大声喊:“妈妈,快来帮我找袜子!”妈妈到处看了看,咦,发现小刚的裤腿里涨涨的,小刚的妈妈说:“小刚你看看你的裤腿里有什么?”小刚翻开一看,原来袜子藏在裤腿里。小刚穿好袜子去上学,上课铃已经响了好久啦,老师狠狠地批评了他,他惭愧极了。  
  从此以后,他养成了好习惯,睡觉再也不乱扔衣服啦,房间的东西摆得整整齐齐的。  
  (辅导老师 叶志梅)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的动作,我难以忘怀
       小世界
       爱的诠释——我的母亲
       花季里的咖啡
       玩不起的青春
       花开的日子
       夕阳下的背影,牵动我的情思
       雪落无声
       坚守,幽香如故
       上网族的幸福生活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我有一个好习惯
    有关于好习惯的作文
    预习的好习惯
    好习惯日记(3)
    好习惯日记(4)
    我的好习惯
    养成好习惯
    养成有礼貌的好习惯
    要养成良好习惯
    我养成了一个好习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