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爱在左边


爱在左边
原本以为爱是童话里王子和公主之间的甜言密语。其实并非如此,爱也可以是以个拐弯处得回头,一句重复多次的叮咛,一个细微的动作.….
小时侯,每次大妈送我上学时,她总让我走在她的右边;每次骑自行车去外婆家时,妈妈总让我骑在她的右边......这让我很纳闷,只到有一天我才明白——
那天,我和妈妈去外婆家,我想,平日妈妈总让我骑在她的右边, 今天,妈妈叫我先走,我何不骑在她的右边?想着,我边强先一步骑了出去。我越发兴奋了起来,骑的飞快,连妈妈喊我都没听到。不一会骑到了大道,车太多,我只好慢慢的骑了。突然,一辆自行车从我身边飞驰而过,蹭了我一下,我的车子摇晃了起来,一时间,我不知如何是好 过了一会儿我才清醒过来,这时妈妈赶上来了,问我有没有事我说没事。 妈妈语重心长[注: 话深刻有力,情意深长。]的说;‘‘孩子,我每次让你在右边骑,是因为怕你被车撞了。’’快到我的右边来,我发现妈妈的语气里充满了焦急。
        哦,妈妈骑在右边,是想以个人承担所有危险..….我这才明白,家人的爱,原来就在我的左边。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养成好习惯
       爱是一簇悄然开放的花
       路漫漫的荆棘人生
       惊喜的发现
       尝试着让生命活得更精彩
       石榴树的四季
       尝试忘掉过去
       亲情故事读后感
       由失败走向成功
       糖醋丸子的秘密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爱在我身边作文300字
    爱在身边
    爱在同一片蓝天下
    爱在春的细雨中
    爱在身边600字
    爱在一瞬间凝固
    爱在指甲里蔓延
    爱在班级
    爱在奋斗中
    爱在继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