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正文
爱在春的细雨中

雨纤纤的下着,似牛毛,似细丝,笼罩了整个城市,城市朦胧了,路上只有你我,你默默,默默的,风吹过了我的发丝,让我的发飘扬,雨打湿了我的衣襟,划过了我的脸颊,眼睛红红的,脸上的不知道是泪水还是雨水,心很痛,很酸。  
  离开了,你离开了,我的心十分的痛,回忆,回忆着当初相遇的感觉,那是多么的美,多么的甜,一颗棒棒糖拉近了我们的心,在分离时,我手里紧紧的,紧紧的握着手里的那颗棒棒糖,同一个包装,同一个口味,但却有着不同的意义。  
  我微笑了对着你,静静的一笑,没有话语,只有一丝伤感。你看了似明白了我的心情,但是由于父母的催促,你并没有回头,而是继续的向前走。  
  “我们还是朋友吧?”我在嘴边,轻轻的说。说话的声音很小很小,但你却突然停下了前进的步伐,回过头来,微微的点头。我笑了,你也笑了,我们一同停下脚步。我充满了勇气的大吼了一声:“不管在哪里,在何时我们都是朋友。”你也大声的回了一句给我:“嗯!我们永远都是朋友。”我笑了,但是并不开心,泪水从我的眼眶里涌出,我向你那边跑去,你也向我跑来,在一个十字路口,我们相遇,和当初一样。重复着原来说过的那些话,貌似我们都回到了当初,回到了初遇时,此刻我将手里的棒棒糖送给了你,我们一起笑了,你上了车,我在车后目送,临走时,你从车窗的间隙之间对我说:“我们永远是朋友,以后你一定要快乐。”  
  我听了以后笑了,回了你一句:“混蛋,请不要在这时说这样的话,你不知道我会伤心嘛?”说完……车走了我继续在十字路口间。  
  一场春雨断念了我们此时的情,换来了永远的友情,朋友走好。谢谢你,春天下的雨~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夕阳颂
       被遗忘了的美丽
       夜思
       友谊的断桥
       缅怀与感激并存
       学会低调
       爱暴力的我
       宁静的忧伤
       春蚕到死丝方尽
       我的幸福点滴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采蘑菇
     快乐的一件事
     家乡小能人
     其实竖琴很好做
     第一次参加品牌童装发布会走秀
     《祖国发展我成长,我的的航天梦
     弘扬生态文明共建绿色家园
     老师奖我山楂棒
     乔——我的老师
    青春的加剧
    初春的校园
    春的声音
    爱在我身边作文300字
    聆听春的声音(转载)
    爱在左边
    在春天里
    支撑青春的大厦
    春的希望
    春的美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