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爱在身边

  

  爱这个字,它包含了很多意义。生活中有:父母之爱,师生之爱,同学之爱。当父母努力赚钱为你打拼一片天空时,你是否感到爱。老师为我们上课时,你是否感到爱。

      当同学们在一起互帮互助时,你又是否感到爱。在我小时候,我还清楚的记得,那是在一个幽静的夜晚,我发了39度高烧。妈妈急忙找衣服,带我去中医院就在那时我在妈妈的怀里热泪盈眶[注: 盈:充满;眶:眼眶。因感情激动而使眼泪充满了眼眶,形容感动至极或非常悲伤。]。眼泪忍不住的往下流。妈妈问我;“怎么了,你怎么哭了呀,头疼吗?还是不舒服?”嘴一直唠叨个没完没了。中国作文网

       可是心里还是还是生气不起来,也许,是因为我太爱妈妈了。当我醒来后发现,我一个人平静的躺在中医院的病房里。这时爸爸和妈妈都来了,他(她)们给我买了我最喜欢的芭比娃娃和一大袋水果。看到这些东西,我又一次的哭了,然后一下子扑在妈妈的怀里。妈妈对我说:“宝贝你怎么了,妈妈会心疼的”。我对妈妈说:“没事,你放心吧!”然后我和爸爸妈妈办了出院手续,一起和爸爸妈妈高高兴兴的回了家。经过这件事,我明白了爱是无私的,爱是伟大的。让我们拥有一颗爱的种子去面对美好的未来。

https:///zuowen/12/list12-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熟悉的陌生人
       一个值得我敬佩的人
       我们班的活宝
       一个购买上帝的男孩
       妈妈的唠叨
       爸爸真辛苦
       母爱伴我成长
       妈妈的快乐
       小学的我,我的小学
       “独苗”变了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爱在我身边作文300字
    爱在左边
    美就在身边500字
    爱在同一片蓝天下
    爱在春的细雨中
    爱在身边600字
    爱在一瞬间凝固
    把烦恼甩在身后
    把烦恼甩在身后
    有你在身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