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把烦恼甩在身后

  

  静静的,空空的,冷冷的……这样的夜里,整颗心被伤感填满,反复听伤感的情歌,寂寞随之蔓延,最终满溢,恍惚中,滑落脸庞的,可是泪水吗?
  可惜,有些记忆可以抹去,但有些情绪泪水却冲刷不掉。中国作文网
  不停地,想给自己找些事做——空闲的大脑总爱胡思乱想——却发现心,不知道丢到哪去了。
  曾经坚信,若是把东西丢在了一个地方,那么只要赶回原地,就一定能把它找回来。那么我的心呢?当时间的车轮转过一圈,我的心还在不在原地?或许她安然躺在某个角落里,等待我去找寻,仍旧是那颗单纯透明的心,但终究蒙了尘,失了光泽,少了美好的憧憬。关于摆脱烦恼的初中作文450字
  我们都会长大,知道付出不一定有回报,等待不一定有结果,拥抱不等于拥有。而眼泪,只能为自己而流。

  马上又要投入到紧张忙碌的生活中,曾经很向往也很享受那种状态,可是这几个月来,颓废的连自己都瞧不起。关掉手机,对自己说:春天来了,又是新的开始了,枯木逢春也能发芽,何况我的心还在跳,还抱着希望,还存有目标。蒙了尘,擦掉就好:泪湿了眼,微笑就好;双手冰凉,就握紧拳头给自己力量!即使不能做小王子的玫瑰,至少还可以当一只满怀希望的快乐的小狐狸!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懂得了微笑
       这就是幸福
       那个水乡
       听海
       欣赏
       为自己喝彩
       忧伤年华
       不该丢失的青春年华
       落幕,那一世无悔
       当老师不在班级的时候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烦恼伴随成长
    烦恼的事
    小小少儿郎,烦恼串串烧
    暑假生活的烦恼事
    我的烦恼250字
    把烦恼甩在身后
    烦恼的承担
    烦恼的一件事
    让烦恼像小溪样流过
    我的烦恼作文2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