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懂得了微笑

  

  人生的乐趣莫过于微笑着面对一切,因为微笑,你可以自信而不傲慢,悲伤而不气馁,年老而不僵化,青春而不轻狂……
  对他人微笑,就等于对自自己微笑。
  那天,我独自一个人走在街道旁,手里捧着自己至爱的一本书,耳边的风轻轻吹拂着,望望蓝色的天空,心情顿时轻快了很多。走了一会儿,突然一个不明物体从天而降,不偏不歪的正中我的脑袋。定睛一看,一个皮球。我心里燃起一团火,刚要问是谁,一个小男孩跑了过来,笑嘻嘻地说:“对不起,姐姐,可以把球还给我吗?”看到他那天真无邪的笑容,心中的怒火顿时被熄灭,笑容让我心情变得愉快,我微笑着说:“没关系,给你,你要小心一点,在这儿有时会有车出现的,不要受伤了!”“谢谢姐姐!姐姐再见!”“再见!”看到他欢乐的背影,我也很高兴,对别人微笑,受益的是别人,也是自己!
  淡淡的云,淡淡的风,淡淡的微笑。
  我和她学习在一起,吃饭在一起,玩在一起。一次中午,我们一起出去玩,我和她买了一些吃的,边逛边吃,太享受了,我一高兴,手一挥,啊!我的手被一个锋利的物体划了一道。顿时,血从我手上流了出来,我特别疼,刚想叫她帮忙拿一下东西,但回头一看,她却不知去了什么地方,我生气了——我受伤了,好友不知去向。我郁闷极了,心有千千结。下午看见她从远处走来,我转身就走,躲着避着郁闷着……课间,我正在写作业,本子不小心掉到了地上,有人帮我捡了起来,“谢谢!”我抬起头说。是她,我脸顿时发烫,只见她微微一笑,我也笑了。原来,她看到我手破了,想到自己有个亲戚就在不远处,想帮我要点卫生纸,可回来时我已经走了。我们和好了,像往常一样,走在一起,玩在一起,不同的是,天更蓝了,风更轻了。关于微笑人生的初中话题作文650字

  微笑是天赋予你的美,珍惜、保留这份美。中国作文网
  微笑面对自己,微笑面对他人,微笑面对一切。
  张开双臂,深呼吸,笑看人生……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这就是幸福
       那个水乡
       听海
       欣赏
       为自己喝彩
       忧伤年华
       不该丢失的青春年华
       落幕,那一世无悔
       当老师不在班级的时候
       爱的供养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妈妈我懂得你的心意
    懂得珍惜
    贺文【小雅雅你懂得】
    幸福要懂得放弃
    我懂得妈妈的辛苦
    那一次,我懂得什么叫爱
    那一次,我懂得了真正的亲情
    我获得了成功
    要懂得与陌生人相处
    妈妈。我懂你心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