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这就是幸福

  

  幸福如生活中的点滴所汇成的一杯水,当母亲递给我一杯水时,我告诉自己:这就是幸福!——题记
  坐在书桌旁,淡黄色的灯光笼罩在身上,桌上的闹钟在不知疲惫地发出“滴答滴答”的脚步声,而时针正不偏不倚地停留在“11”上。
  松开因紧握着笔而微微冒汗的右手,习惯性地伸手拿起桌子上的一杯不知何时就放在那儿的一杯白开水,轻啜了一口,顿时温温的感觉滋润了的全身。握着手中的一杯水,看着杯里的涟漪,思绪已沉入回忆的浪潮…。
  “妈,快点,我快迟到了!”
  一大早,家里的沉静就被我一声又一声的鬼哭狼嚎划破了。
  妈妈在厨房里探出了一个头,皱着眉,压低声音说道:“小声点,别吵到你爸睡觉!”说完又缩回厨房里忙活了。
  我弯下腰,穿好鞋子,一手抓过不远旁的书包,一溜烟跑到厨房里,快速地抓过盘里妈妈刚弄好的面包一口塞进嘴里,嘴里咬字不清地呼到“烫烫烫……”
  妈妈一恼,一巴掌轻轻地扇在我后脑上,“急什么,慢慢来!”“妈,我没时间了。先走了啊!”我咬着面包,一手抓着书包,另一手轻掐了一下妈妈的脸,又“咻”地一声跑了。没头没脑地窜出家门后,我就急急忙忙地冲下楼梯。
  “等一下!”才刚下到一楼,就听到妈妈在楼上叫到。我停下来,听到妈妈穿着拖鞋跑下楼梯的“塔塔”的声音,正纳闷,妈妈已跑到了跟前,手里握着一杯水,因为跑得急,妈妈微喘着气,发鬓微乱。
  妈妈把手里的杯子递给我,轻声说道:“喝杯水再走!”
  我一把接过妈妈手里的杯子,咕噜咕噜几口喝完了,然后把杯子塞回给妈妈,一抹嘴,什么都没说,看了一眼妈妈,就又跑了起来……
  突然,房门“卡擦”一身开了,我回过神来,转头看到妈妈刻意放轻脚步地走过来。妈妈看到我握着杯子看着她,略微吃惊地挑了一下眉,轻笑着走过来,揉了一下我的头发,说:“累了,就歇会吧。”
  说完伸手探了一下杯子,然后反握住杯子,从我手上拿过,轻声说道:“水凉了,我去换一杯。”说完就走了出去,我呆呆地看着妈妈在昏黄的灯光下显得有些飘渺的背影,再一次陷入了回忆……中国作文网

  过后,我站起来,走出房门,脑海之来回飘荡着几个字:这就是幸福!关于描述幸福的初中作文800字
  知足常乐,足亦幸福,幸福亦足!——后记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个水乡
       听海
       欣赏
       为自己喝彩
       忧伤年华
       不该丢失的青春年华
       落幕,那一世无悔
       当老师不在班级的时候
       爱的供养
       春天在哪里?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平安就是幸福
    嘿,这就是我
    团结就是力量
    给予是幸福的
    瞧,这就是老爸
    那就是——我
    体育,你就是乐趣
    珍惜时间就是延长生命——读
    美就是这样创造的
    考试就是竞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