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天气行程

  

  多变的天气给人的情绪总是阴晴不定,连续的阴雨天气给每天的上学路途都带来了很大的麻烦,雨下得大,又刮风,地上的水又积得深,鞋子一踩就湿了,脚里都是水。

  特别是去坐公交车的那段路是上坡路,挺不方便的,只要地上是湿的,我的鞋子就进水,这样湿的鞋子要坚持穿一天,还好那几天没感冒。冷的时候穿件保暖内衣,一件棉袄,还穿一件毛衣,唉!这实在太笨重了,活动也不方便,可也没办法,在雨中撑着伞的时候,头发被风肆意地凌乱着,可再大的雨,再湿的路,也就是一段距离吧。小学生作文网t262

  在去学校的公交车上,经常看到这样一幅情景,一些背着书包的小学生有说有笑的去上学,我不禁想到自己读小学的时候,每天都是我们几个家住得比较近的同学一起上学和放学回家,一大清早就有同学在楼下喊,催你起床,虽然是步行,但也自在。这些小学生几乎都没有家长陪伴,他们已经有了一种自主的意识,我觉得很难得,每次到站一下车,这些小学生就是一窝蜂[注: 一个蜂巢里的蜂一下子都飞出来了。形容许多人乱哄哄地同时说话或行动。]的拼命挤下车。

  有次一个家长带着自己的小孩,他小孩看上去年纪很小,只有六七岁左右,车上的人太多太挤,要下车的时候,那个家长拼命地叫其他的小学生慢点下车,怕自己的小孩站不稳摔跤。读后感范文

  家长对孩子的呵护就是这样,永远都是阳光明媚的,风雨兼程,当你在风雨中的时候,应该随时想起,阳光曾给予过你力量,那么,为何不将这股力量积蓄起来呢?行程不定,天气多变,它的影响作用的是客观物质世界,但不能左右人的性格与思想,无论你是鲜花还是绿草,是岩石还是松径,都切莫独道而走,有些路,必须停留。 


https:///zuowen/51/list51-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我家乡
       富饶的烟台
       美丽的亚龙湾
       珍惜生命吧
       我最爱的桃花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300字
       爱在左边
       养成好习惯
       爱是一簇悄然开放的花
       路漫漫的荆棘人生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从天气感悟人生
    天气变凉了
    天气悄悄地变冷了
    天气预报
    出租天气续写
    天气变化了(日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