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三年级作文我的爱好

  我的爱好呀,数也数不清:“围棋、跳舞、游泳、主持人、打乒乓球。”可是因为学习和时间的关系,有些爱好就放弃了,可我也是忍痛割爱,因为我对每个爱好,都很热爱。
  弹琴:
  我家邻居的孩子,是我的好朋友,有一次,我去她家玩,看见她在弹琴,那优雅的琴声带你走进音乐的世界,她那双灵活的小手,好像是在钢琴上跳舞。看得我又羡慕又嫉妒,那时我就暗下决心,我也要弹得和她一样好,回到家,打开琴,琴谱上的音符让我眼花缭乱,我的手硬生生的不听使唤。没到一星期,就没坚持了,晚上她那动人的琴声又传到了我耳里,让我羞愧万分。
  爱好指数:3颗星
  打乒乓球:我的爸爸为了让我提高综合能力,又给我报的乒乓球班,这次可不是“三分钏热情”我可整整坚持了半年(对我来说,很不错了),因为我酷爱打乒乓球,听妈妈说:有一次,我晚上睡觉的时候,都做着打球的姿势,嘴上还不停说着“接着、接着”,如果你是高手的话,就来找我,看是你厉害,还是我高明?
  爱好指数:5颗星
  我还有许多许多爱好,你还想听吗?对不起,我又要去上我的各种爱好课了。

三年级作文我的爱好
  爱好,是每一个人都要有的东西,如果没有爱好,人生的路程就不完美。
  我的爱好是画画、下棋、看书、游泳、练字……
  一说到画画,我必须拿出一张纸,画出心里的想法、幻想,所以我格外喜欢美术课。有时张老师或刘老师将美术课讨过来,我心里总是有些不高兴。
  下棋,每次有亲朋好友来,我都拉他们来陪我下棋。跳棋、围棋、象棋、军棋、大富翁,这些棋不但我都会,也非常喜欢,每次下棋盘盘都赢。
  看书,家里所有的书我都看过,作文竞赛我去过好多次。脑子里全是知识,居里夫人、爱迪生、爱因斯坦、李四光、孔子、雷锋、华罗庚……他们的故事我全都读过,全都知道。
  家里所有的练字本我都练光光了,写字格外好看,班里排名第三。在幼儿园的时候,写字比赛第一名,还获得了一块奖牌,还得了一张荣誉证书。
  爱好,你有什么爱好,写下来和我们一起分享吧!

三年级作文我的爱好
  我是一个普通的小孩,可是我的爱好可不少。我就来说说吧:
  绘画是我最喜欢的爱好命根,所以我的房间堆满了许多画。书桌有、床头有、床垫下还有……
  我从来不分画好看或不好看,总是不肯扔掉。当我不开心的时候,我会把画翻出来欣赏,不开心的事立刻抛到九宵云外……
  一到星期天,我就把颜料、画纸、画笔拿出来,把颜料放到画盘上,然后将画笔在画纸上,挥来挥去,不一会儿,一幅画的“杰作”诞生了。虽然画得不太好,但是我已经笑得和不拢嘴,可高兴了。
  爱好是每个人的天赋,希望全世界的爸爸妈妈不要逼孩子去做自己不愿意的事,这样全世界都是快乐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32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养成好习惯作文300字
       老家的景色作文
       学校的操场作文
       关于野餐的作文
       小姐学针线作文
       秋天的公园作文
       我的名字作文
       关于欢乐的作文
       空中的云彩作文
       摘苹果作文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晨练小学六年级作文
    六年级期末考试作文
    六年级作文珍惜时间
    六年级作文感谢妈妈
    六年级作文家乡变了
    六年级作文假文盲
    六年级作文我的老师
    五年级作文发言稿
    五年级感受礼仪作文
    钢琴考级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