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雨珠作文

  一天早上,晴空万里,真有点日晒难熬。只恨风扇不能再快点,已解我心中之不爽啊!刚开始的时候还是晴天,慢慢的,天空开始灰暗起来,一丝丝的大风吹过来真是凉爽啊!
  天空越来越暗,无情的闪电劈下了天空,小雨点带着清爽投下了大地。雨珠落到花儿上,叶子上,似乎花叶都变得晶莹剔透。青蛙在池塘里唱着清爽歌。雨珠如椭圆形的小珍珠一般大小,似水晶的莹又似玻璃的透,真是小得可爱。雨珠细的又似一根针,直直的,望着那些‘针’又有一丝的恐惧感,真是细的精致。雨珠带着一身清爽又像是在烈日炎炎的夏天里去海上里冲浪,真是爽得舒服。天空中密密麻麻的分散这许许多多的小雨点。
  大地如痴如醉地享受着大雨,在雨珠的浇灌下,在雨珠的滋润下,所有的植物都好像披上了一层水晶玻璃衣,水嫩嫩的。绿叶在雨点的衬托下显得更加的绿。大树在水珠的浇灌下,显得更加的挺拔。地面上被小雨点落得像是一面镜子。
  闪电放着一丝丝凉爽,雨珠落着清凉的雨,风吹着心旷神怡的风,在雨的声音中还夹着似有非有的歌声。
  雨停了,依然还是晴空万里,太阳吧落下的小雨点照得更加的晶莹,更加剔透,天边出现了一道美丽的彩虹,这不知在告诉我们:风雨过后依然还是晴空万里,如果你更加努力,你将会走向这条彩虹大道,创造属于你的辉煌天空。

雨珠作文
  下雨了,我看到玻璃上有一颗颗豆子大小似的雨珠,它们从天空中落下来,有的大,有的小。难道是地球妈妈哭了吗?
  这一粒粒“眼泪”噼哩啪啦地溅在玻璃上,迟迟不肯离去,仿佛在向我们倾诉她的心声。这一粒粒雨珠顺着窗户流了下来,越来越大,最后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我们。从远处看,雨珠就像是水晶娃娃,点缀着玻璃。雨珠越来越多,多的就像那数不清的星星。它们可以滋润万物,使万物生长。雨过天晴后,天气就变得凉爽了,还有可能出现彩虹呢!雨珠牺牲了自己,滋润了大地,这种献身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我喜欢这晶莹剔透的雨珠!

雨珠作文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是杜甫对柔细春雨的见解;“何当共剪西窗烛,却话巴山夜雨时。”时李商隐对瑟瑟秋雨的思绪;“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是苏轼对雨后清新的感慨……雨珠,曾触动了多少文人墨客的心灵。而她,也在我的心灵荡漾出美丽的涟漪。
  夜阑人静,躺在床上聆听雨在窗玻璃敲击出美妙的乐音,是何等快事!时而急促,如振奋人心的歌谱。时而缓柔,似催人入睡的安眠曲。这时,只要你静下心来,便能听到雨珠的心跳何感觉到她的呼吸。此时会想到同样也躺在孤独的床上的陆游在咏读:“夜阑卧听风吹雨,铁马冰河入梦来。”在这刻,心灵便会被陆游那强烈的爱国情怀所感动和震撼。
  夜雨,让我心中点燃一片浓烈的爱国情怀,她,深深地触动我的心灵。
  人喧鼓响的教室,雨珠猛烈地打在白亮的玻璃上,如细密的鼓点。这场骤雨,在我们不经意时悄悄地来临。响亮的雨之声使我的视线被吸引住了,被停留在一片叶尖上。我凝望着雨珠顺着叶面滑落,勾画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像流星划过夜空。突然,心中有一种思想萌发了——惜时。“我生待明日,明日成蹉跎”顿时占据了思维的空间。珍惜每一寸光阴,将会不悔此生!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37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眼中的秋色作文
       日行一善作文300字
       我真快乐作文300字
       关于音乐喷泉的作文
       关于穿越火线的作文
       星空作文
       我发明的机器人作文
       一次有趣的扳手腕比赛作文
       生活中的语文作文
       秋天到了作文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玩弹珠作文
    小雨珠寻春天
    雨珠畅想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