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眼中的秋色作文

  秋天到了,果园里瓜果飘香,田野里像金色的海洋,看了这些景象,人们都会不由自主地喜欢上秋天,但我更喜欢秋天的花园。
  走进花园里,就会闻到一阵沁人心脾的花香。怒放的菊花五彩缤纷,有黄的、白的、紫的……花瓣有点尖,弯弯的像月牙,菊花好像在欢迎秋天的到来。
  桂花也开放了。虽然桂花小小的,但却非常香,使人陶醉。米黄色的花被秋风一吹,香味就四处飘散。桂花的花瓣非常小,几乎看不清楚,只有许多花在一起能看到花的样子。桂花随着微风飘落下来,堆在地上,像铺了一层淡黄色的地毯一样,又香又软。
  我喜欢这秋色,它代表着丰收、成熟,还让我们闻到这么醉人的花香,它比春天还绚丽多彩。

我眼中的秋色作文
  秋天不知不觉的来到了我们的身边,阳光灿烂,大地妈妈脱去了红色的夏装,穿上了金黄色的秋装。
  秋天来到了公园里,菊花形态各异、色彩斑斓:黄色的花瓣像少女的卷发;粉色的像仙子的纱裙,随风飘来,又随风飘去。远远望去,菊花红的似火、白的如云、粉的像霞。多令人心动啊!枫树姐姐也脱下了她的绿衣,换上了红色的外套。好美的景色啊!
  秋天来到了果园里,又大又圆的柿子像火红火红的灯笼挂满了枝头;石榴像一个个张开了笑脸的娃娃;树上的梨儿似万千铜铃在摇,隐隐约约传来一阵“叮叮咚咚”的响声,似乎在向人们报告着成熟的喜讯。
  秋天来到了田野里,麦子都成熟了,麦穗沉甸甸的,压弯了腰;豆子都变黄了,几颗金黄的豆子闪闪发光,好像几个熟睡的小宝宝。
  秋天来到了校园里,满树盛开的桂花香气扑鼻,走进校园,就能闻到阵阵芳香;一阵阵秋风吹来,梧桐树的落叶慢慢飘落下来,好像给校园中铺了一条金黄色的、厚厚的地毯。
  啊!好一派迷人的秋色啊!

我眼中的秋色作文
  我已在他乡多年,这次决定回江南。放歌纵酒,骑驴作伴还乡。感受家乡的色彩。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三月阳春布德泽,万物复苏生光辉。桃花笑春风,含宿雨。柳色仍清新,带朝烟。一片青山绿水,道路旁长满了红艳艳的花欲迷人眼,绿油油的草能没马蹄。几只黄鹂在青翠的柳树上欢快地鸣叫,一行白鹭不甘寂寞随着同伴你追我赶飞上了青天。水光潋滟,晴空万里。几只白鹅在湖面上浮绿水,用红掌嬉戏拨青波。好雨来得真是时候,滋润万物。随着微风渐渐落到夜晚,带雨晚来急,独酌无人倾诉,野渡无人相送。两岸青山相对出,不知来自何方归何处。
  “芳菲歇去何须很,夏木阴阴正可人”,已到炎热的夏天,蝉在高歌垂尾饮清露,蛙在碧绿的莲叶下乘凉,映日的荷花在阳光的照耀下更加鲜红。闲来无事,到山上走走看野水,不见人,忽见青山于水底间。试问闲愁都几许?一川烟草,带走忧伤。花已向晚,飘落了灿烂,一片孤城。独自彷徨,一个人的世界不知还要走多久。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梦在那里,梦在远方,默默向前进。
  “红烛秋光冷白屏,轻罗小扇扑流萤”谁说秋天就是悲秋。芰荷丛一段秋光淡,看沙鸥舞再三,江南美景映入眼帘。天有碧云,地有黄叶,秋色连接着碧波,波上旋起翠色的寒烟,长风万里,孤独的大雁在空中四处飞旋寻找走失的同伴。静美的秋叶纷纷从树上落下,让新的生命再开始。稻花香里说丰年,秋天是收获的季节,人们在辛劳后收获大片金黄作为回报,享受这一切。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36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日行一善作文300字
       我真快乐作文300字
       关于音乐喷泉的作文
       关于穿越火线的作文
       星空作文
       我发明的机器人作文
       一次有趣的扳手腕比赛作文
       生活中的语文作文
       秋天到了作文
       三年级作文秋天到了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我眼中的冬天作文
    学习中的快乐与烦恼作文
    心中的彩虹作文
    我眼中的文明交通作文
    我心目中的春天作文
    我心目中的春作文
    生活中的小科学作文
    心中的雨点作文
    心中的那片云作文
    雨中的温暖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