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玩弹珠作文

  在我们化工厂,流行一种游戏,这就是――打弹珠,其实,这种游戏在爸爸那个年代就有了,只是规则有了不少的变化。
  打弹珠的游戏规则:
  一:打弹珠时分两种形式,一个是分组式(团队式),另一个是自国式(个人赛)。分组式几组不限,目标就是把要其他队组的敌人全部消灭就取得胜利;而自国式就是靠自己的力量把全部敌人都消灭,才算赢。
  二:游戏场要选择一个有鸡蛋大的沙坑的点为中心点,开始,先打出弹珠,如果是分组式,离得近的人为一队,然后重新出发;自国式就按离洞的距离决定打弹珠的先后顺序,若在洞边,还没有行动,就被打飞,则按距中心洞的距离决定打击顺序。
  三:如果进洞就可以有拉(将一个拇指按在弹珠的位置,把手张到最大,在顶的位置把另一只手接在这只手指顶端上),每次进洞或者击中对手的弹珠,就得一岁,集满18岁成老虎,这时对手一击就死。如果打对手,是在手掌之内的距离,进岁失败,杀死对手也失败。
  其中还有许多规则,因人而异,我就不一一道来了。
  今天下午,我和翁贺翔、阿杨选择了一个三米长的沙地,进行比赛,我们进行的是个人赛,阿杨首先出发,,他离洞十分近,翁贺翔也打了过去,可是没有超过阿杨,于是阿杨首先打击,只见他趴下来,全神贯注地瞄准翁贺翔的弹珠,“啪”的一下,阿杨打了个跟踪弹(打的人的弹珠与被打人的弹珠一起飞),由于翁贺翔弹珠的距离比我远,所以我第二个打,在阿杨和翁贺翔进行拼杀之时,我乘虚而入,慢慢接近洞口,正在我暗自高兴之时,阿杨一下来到洞边,此时,在一边的翁贺翔却不敢过来,我十分高兴,终于可以进洞了,我把弹珠打进洞,使出全力打阿杨,可还是打了一个跟踪弹,哎!这下进不了洞了。
  时间很快过去了,经过一场激烈的厮杀之后,阿杨已经15岁了,我才12岁,而翁贺翔才6岁,阿杨的弹珠像个威武的战士守在洞前没人感靠近,我壮起胆子,将弹珠向洞的方向打去,打到洞边,我的心已经提到嗓子眼,“进了”我高兴地喊出声来,接着,我用力打了阿杨的弹珠一下,可是,被阿杨拉了,怒气冲天的阿杨,使出吃奶的力气,把我从洞边一下打到沙地的尽头,“哇!”我惊呆了,竟然可以打两米,翁贺翔想碰碰运气,可是,他运气不好没进洞,这时的阿杨已经变成老虎,于是,翁贺翔被“吃”了,以避免这场“世纪性的大灾难”,我小心翼翼地把弹珠打远。
  在老虎的追击下,我东躲西藏,狼狈极了,我绕着洞转了一圈又一圈,于是我声东击西,哈哈!终于我也18岁了,哼,我来个诱敌深入,我假装害怕躲进草丛,阿杨终于上当受骗追了过来,在草丛中两条老虎进行了激烈地搏斗,我用智慧终于将阿杨给打败了。
玩弹珠作文200字
  我们班最近刮起了一阵风,斗弹珠。我也加入了这个行列当中。
  第一局:我pk聂伟豪,我使用“多叶草”,“聂伟豪使用“雷霆”。我的“多叶草”晃晃悠悠向他冲去,哎呀,只差那么一点,可是这对聂伟豪有了可乘之机!那知,聂伟豪没有打中,使我虚惊一场。这回,我一定要击中它。只见绿光一闪。噢!我击中了“雷霆”,我欢呼雀跃。
  第二局:聂伟豪pk殷璜旭,聂伟豪使用“牛奶珠”,殷璜旭使用“八叶草”。聂伟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57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件难忘的事作文300字
       春天交响曲作文
       跳绳比赛作文300字
       描写田园风光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我变了
       第一次做家务300字
       老鹰捉小鸡作文
       捉知了小学生作文
       喂兔子的作文
       学会生存作文300字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雨珠作文
    夹弹珠游戏
    难忘的夹弹珠比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