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雨珠畅想曲

“轰隆隆,轰隆隆……”雷公公的集合鼓敲响了。我们都激动地跑了过去。  
  “今天上午10时05分,你们将降落于人间……”他威严地扫视全场,“谁没到?!”“报告—”是小妹怯怯的声音。哎,这家伙……我在心里叹了口气。  
  “你没听见鼓声吗?”雷公公怒气冲冲,嗓门儿提高了八度。闪电婆婆也来了,附合着教训小妹:“这么重要的时刻还迟到!”我悄悄地看了看大钟,噢,10点了。  
  “小雨滴们,出发喽!”传来了乌云大哥的喊声。我们欢快地涌向云朵车,雷公公看看钟,打起了鼓,闪电婆婆也敲起了锣。身后传来“轰隆隆”的响声。  
  “开车啦——”乌云大哥快活地吼着。  
  我趴在云朵上往下看,心里嘀咕着:“每次哥哥姐姐们回来时都说地球很美很美,真的比天上美吗?仔细一看,我惊呆了!那绿绿的蓝蓝的金色的是什么啊?太美了!哪儿能用调色板调出来呀?!  
  “大家快瞧!那苍翠的蜿蜒起伏的是大山,那郁郁葱葱的是森林,那金黄的是稻田,那蓝蓝的时而波涛汹涌,时而风平浪静的是大海!多漂么壮观美丽啊……”乌云大哥感叹着。  
  “对了,大家想哪儿啊?”大姐笑着问。  
  “我要去大海,它太令人向往了!”大哥坚定地说。  
  “我要去稻田,为人们作出贡献!”二姐也很坚决。  
  “姐姐,我们一起去大山吧,瞧那绿色,绿得耀眼,绿得舒服,太令人神往了!”我邀请与我最要好的姐姐。“好啊!”她认真地点点头。  
  “孩子们,要下车了,一、二、三,跳!!!”乌云大哥激动地喊。我们便背着降落伞跳了下去。  
  来到大山里,我深吸了一口气,这里的环境多么令人心旷神怡啊!我还碰到许许多多的兄弟姐妹们,原来他们也是被这绿意所陶醉,喜欢上这里得。我们一起从树梢间滑过,从草叶中滴落,叮叮咚咚奏起了乐曲。我们还为树姐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蜜蜂的别墅
       我夸夸我自己
       我好想我是神笔马良
       我最喜欢的一种植物
       一句话的启示
       秋天
       我的好朋友
       特别的中秋节
       回忆上
       春夏秋冬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畅想未来衣服的“狂想曲”
    畅想未来
    畅想未来
    畅想世博
    放飞风筝畅想未来
    小雨珠寻春天
    畅想元旦
    奥运畅想曲
    畅想父母之爱
    畅想绿色家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