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畅想未来衣服的“狂想曲”

 

  畅想未来衣服的“狂想曲”

 

  响水县实验小学六(7)班许杰指导老师:

  未来有无限的可能,无限的幻想,无限的希望,这些都需要我们尽情的畅想未来,今天,我就来带领大家畅想一下未来的衣服吧!

  未来的衣服如同智能电脑,可以根据你大脑中的构思随意改变,一伸衣袖就有一套可伸缩的掌上电脑,全触屏的设计模式可以让你的衣服更炫,这件衣服还有强大的功能,可以根据你的需求调节温度,就像是一台空调。这还是一件隐形衣,可以让你在危机时,随时隐形,保护你的安全。如果你是职员或者学生,每天都要带公文包和书包,可是却显得很笨重,你可以将你所要带的公文或书,照下来,然后存储到衣服中的智能电脑。需要用到这些东西时,点击一下所需东西的照片,东西就会出现了。

  这件衣服可以自己保护自己。如果发生地震了,这件衣服会马上飞起来,停留在半空中,让穿衣服的人丝毫感觉不到地震;如果这件衣服遇到山蹦,万一大山崩塌了,衣服便会被厚厚的保护膜团团包围,石头碰到保护膜的时候会被弹开,稳稳当当地落在地上。

  我们可以用我们的大脑去构思未来,用我们的双手去创造未来,用我们的心灵去畅想未来。

 

 

 

  try{vars=window.name;parent.mm[s].initi();}catch(e){}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趣的星球游
       清晨我做的梦
       亚马逊森林历险记
       一次奇妙的旅行
       激烈的争吵
       动物们的愤怒
       给妈妈做一两件有趣事
       下冰雹了
       作为新一代的我们
       悠闲的“乐天派”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写给未来一年(此文非信)
    我的未来不是梦400字
    未来的家乡
    未来的生活
    在未来世界里
    我的未来世界
    未来的房屋
    未来的……
    未来憧憬
    未来的房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