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蜜蜂的别墅

这是一个明朗的下午,我惬意地躺在如茵的草丛中,猛然发现几位勤劳的采蜜者,它们正飞向温暖的家。出于好奇心,我悄悄地跟了过去。  
  空间在我眼前扩大了,纤细的青草变成了粗大的灌木丛,大树更成了庞然大物,比摩天大楼还摩天大楼。走着走着,一座美丽的大别墅出现在眼前。咦,这不是蜜蜂们的别墅吗?  
  别墅的外型是个六边形,建在“摩天大楼”上,银灰的颜色,显得十分气派,一间间窗户里伸出几个小脑袋,好奇地望着这个美好的世界。别墅以下一大片灌木丛,也属于它们的领地。  
  目光往灌木丛里一瞟,我看到工蜂们的“劳动生活”了。  
  许多只采蜜者,愉悦地哼着小曲儿,快活地与这朵花谈谈心,在那朵花上停留一会儿。一只深褐色的探蜜者飞了过来,激动地跳着圆圈舞,采蜜者们立即停下手中的活儿,看着它。于是,一只只伴舞者飞了上来,一起传达着同一个信息:附近有花蜜!探蜜者飞了起来,采蜜者飞了起来,飞向那片花的海洋。过了一会儿,就有几只满载而归的采蜜者飞回了大别墅。  
  透过别墅,我看到女王正辛勤地产卵,保姆们照顾着刚出世的小蜜蜂,清洁工们仔细清扫着育儿室,酿蜜者们忙着酿蜜,警察们站在岗位上,保卫着自己的家园……  
  我疑惑不解,在小蜜蜂们的家园里,是谁为它们分配合适的任务,使它们如此有条不紊忙碌着,而且没有人偷懒?  
  直至红霞染红了天边的白云,鸟儿们归巢的歌声把我唤了回去。我多么开心,作为第一个游客参观了这奇妙的大家庭。  
  我愿意带着你,一起到蜜蜂们的大别墅里参观参观。  
  资料库:蜜蜂是如何进行分工的?  
  蜜蜂是三型分工:  
  蜂王:  
  蜂王的任务是产卵,分泌的蜂王物质激素可以抑制工蜂的卵巢发育,并且影响蜂巢内的工蜂的行为。蜂王是由工蜂建造王台用受精卵培育而成的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夸夸我自己
       我好想我是神笔马良
       我最喜欢的一种植物
       一句话的启示
       秋天
       我的好朋友
       特别的中秋节
       回忆上
       春夏秋冬
       让希望开出花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小蜜蜂飞走的感想
    与蜜蜂的决战
    班上那只“老蜜蜂”
    蜜蜂的秘密
    我发现了蜜蜂的秘密
    蜜蜂和蜘蛛
    蜜蜂家园
    蜜蜂
    蜜蜂事件
    蜜蜂和蝴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