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秋天的云台山


今年秋天,我和爸爸妈妈慕名去焦作著名的风景区—云台山游玩。
中午,我们来到了云台山的脚下。云台山雄伟壮观,直入云霄,山上树木的落叶给云台山铺了一层金黄色的地毯。开始登山了,我们来到一片枫树林。枫叶火红火红的,仿佛一团团火球。忽然,刮来一阵秋风,一些枫叶被风吹落,打着旋儿飘了下来。
参观完枫树林,我们来到了大瀑布旁。瀑布从高空上的悬崖落下来,落下来的声音使人震耳欲聋,就算远在百米的人也能听见瀑布的声响,真有股“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的气势啊!流下的水瀑形成硕大的潭,这里的水十分清澈,可以看见水底的沙石。我捧起一些清水往脸上泼,顿时感到神清气爽。这时,瀑布溅起的水花喷洒到我身上,我感到一股寒意。
我们的运气越来越好,不久,我们又看到了大石像和数不清的水潭。这时,我发现了几朵菊花,它们倔强地开放着。菊花竟在这样的环境下开放,我不禁为菊花不畏严寒的精神所感动。
不知不觉,我们来到了山顶。山下的景物仿佛比蚂蚁还小,周围弥漫着薄薄的雾霭。这时,我想起了一位大诗人所写的诗句: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这不就很贴切吗?
红日西落,云蒸霞蔚。我们迎着晚霞下山。于是,云台山的游玩便在我们的欢笑声中结束了。下山时,我由衷赞叹:“云台山真美!它是焦作最美的一座山!”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风雨无阻
       她的坚强让我敬佩
       难忘的一次跑步比赛
       收谷子
       新县城长高了
       书梦
       二十年后的母校
       树下静思
       厨王争霸赛
       我永远忘不了这件事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夏天的故事
    秋天是那么的美
    秋天的遐想
    《秋天》
    秋天的美丽景色
    秋天的落叶作文400字
    春天的校园
    我爱秋天的枫叶
    春天的第一场雨
    想象毕业典礼那天的情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