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蜜蜂

我睡熟了。朦朦胧胧中,我变成了一只小蜜蜂。  
我飞向大森林,发现了一群蜜蜂正在树丫上筑巢。我小心地挨近,不等我开口,一只身材稍长,翅膀较短的蜜蜂(蜂王)开口问我:“你叫什么名字?”“古灵精怪。”蜂王点点头。奇怪,怎么我会听懂蜜蜂的话,还会说蜜蜂话?我想试试自己是否有蜜蜂的特殊本领,于是我就问蜂王:“我能帮你们筑巢吗?”蜂王指了指花丛说:“你采蜜就行了。”  
我飞到花丛里,看到一只工蜂正在采蜜。它一会儿飞到一朵含苞欲放的花蕾旁,一会飞到一朵半开半合的花瓣边,最后落在一朵开得很灿烂的花朵上。那只工蜂悠闲地吸吮着花蜜,我模仿那只工蜂的样子贪婪地吸着。哗,味道真鲜!  
我与工蜂带了一些花粉回巢。碰巧,一只浑身发亮的黄蜂想偷吃我们的蜂蜜。工蜂马上飞起来,打了个“s”形信号。一群兵蜂马上飞过来,一支支“毒针”朝大黄蜂身上狠狠地刺去,针刺进大黄蜂的肚子里,连着那些让人恶心的毒囊。根据我的知识,没针的蜜蜂很快会死。果然,那几只没有针的蜜蜂飞向一个美丽的地方,再也没有回来。  
“铃……”一阵闹钟声把我吵醒,想起梦中的蜜蜂,不禁暗暗惊叹:“勤劳是蜜蜂的本分,还以为它们平时只是活到终才死,没想到,在森林里了现它们另一种虽死犹生的精神。蜜蜂为了保护自己辛苦采回的蜜,留给下一代吃,不惜牺牲自己,死时,怕留在巢里不干净,就任凭风吹雨打、雪盖阳晒地死在山里。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眼镜
       小猫咪咪
       委屈
       都是辣条惹的祸
       对社会负责的人
       无题……(转载)
       学游泳
       妈妈真辛苦
       你心中的雨
       充满智慧的老师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小蜜蜂飞走的感想
    与蜜蜂的决战
    班上那只“老蜜蜂”
    蜜蜂的秘密
    我发现了蜜蜂的秘密
    蜜蜂和蜘蛛
    蜜蜂的别墅
    蜜蜂家园
    蜜蜂事件
    蜜蜂和蝴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