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眼镜

  我是一副小小的眼镜,小是小了点,但作用可大了,可我的小主人一点儿也不爱惜我,反而把我当成他的玩物。     有一次,小主人在踢足球时,戴着我觉得压得鼻梁疼,就把我摘下来顺手扔在了地上,差点把我给摔骨折了。几只“如来神脚”踏得我喘不过气来,甚至被大火星——足球,给撞到了“千里之外”的草坪上,幸好我的身体结实,要不然,早就粉身碎骨了。     “叮铃铃,叮铃铃——”上课了,主人只顾往教室里跑,却把我丢在这静静的、令人胆战心惊的“丛林”里。还好,在他需要我的时候,终于又把我找回来了。可怜的我,差点成为流浪儿。     还有,小主人在晚上睡觉前喜欢看一会书,不注意用眼卫生就算了,有时还不把我摘下来。睡着了,一翻身就把我压在下面了,还磨来磨去的,快把我折腾死了。     有时,小主人好几天都不给我洗澡,弄得我浑身上下脏兮兮的。他哪里知道,如果不及时“刷新”我,镜片上会沾染上千万个细菌,使眼睛老弟深受其害。     其实,我也不想天天挂在小主人的鼻梁上,不仅给小主人带来了负担,还使我得了恐高症。这能怪谁呢?只能怪小主人不爱护自己的眼睛,:趴在桌子上写作业、躺在床上看书、不认真做眼睛保健操……使我们越来越多的伙伴跟他们受苦受累。     我希望小朋友们一定要爱护好自己的眼睛,如果真的和我们为友了,也要爱惜我们。我们愿意和小主人共同努力,保护好眼睛老弟。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猫咪咪
       委屈
       都是辣条惹的祸
       对社会负责的人
       无题……(转载)
       学游泳
       妈妈真辛苦
       你心中的雨
       充满智慧的老师
       我有一只小松鼠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带眼镜的我
    我与眼镜交朋友
    戴眼镜的小熊(1)
    没有眼镜的日子
    眼镜,让我欢喜让我忧(转载)
    眼镜,让我欢喜让我忧
    我的眼镜历史
    眼镜的故事
    眼镜历险记
    眼镜找朋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