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与眼镜交朋友


我与眼镜交朋友

    开学以后,我总感觉眼睛好象罩了一层白纱,黑板上老师写的汉字好象在疯狂地跳"迪斯科",数字挤成一团,我只得使劲揉揉眼睛,又眯起眼,好不容易才看清楚几个字.心里顿时一紧:难道我也成近视了?我可不要加入"眼镜一族"呀!可又转念一想:我总不能天天都这样"雾里看花"吧!都三年级了,功课越来越紧.为了学习,我还是向眼镜投降。

星期天,爸爸带我到医院配了眼镜,我赶紧戴上,眼前的薄雾像被清风吹散了,世界变得和以前一样的明亮.我忽然想起了美的空调的广告词:原来生活可以更美的.就这样,我与眼镜无可奈何地交上了朋友。

刚戴上眼镜,挺新鲜,感觉好极了.戴眼镜最多的人当然是"知识分子"啦!眼镜也随之成为了有知识,有文化人的象征。我自然也经常做出一副"博士"的样子,总是有意无意地推推眼镜,当然,你可别以为我只会做表面功夫,戴上眼镜,上课时我更专心了,举手发言也积极了。为什么呢?因为戴上眼镜,我会告诉自己:要做一个名副其实的博士,不能让眼镜成为聋子的耳朵---摆设.

    可是这眼镜真是让我喜来让我忧!兴奋劲还没过去呢,戴眼镜才一个星期, 我就已经遇上了种种困难.做事时要格外小心翼翼,生怕把眼镜摔坏,谁让它"价格不菲"呢.有一次中饭,我没有摘眼镜就去吃中饭,刚坐下,热腾腾的蒸汽冒起来,给我来了个"睁眼瞎".

    在与眼镜几个星期的相处中,我已经认识到了它的"庐山真面目",这个让我欢喜让我愁的家伙.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坐过山车
       谢谢你我的朋友
       从来没有这样悲伤
       那些人你要珍惜
       我的眼泪在你的眼中流出
       关于太阳的作文
       家的温暖300字
       挽月同行
       给儿子的一封信
       愿望实现以后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与网络
    我与消费
    我与动物有个约会
    我与眼睛的故事
    我与虫子的“缘分”
    夏天我与经典有个约会
    我与书的故事作文500字
    带眼镜的我
    我与一只麻雀的故事
    我与感冒斗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