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第一次坐过山车


第一次坐过山车

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的第一次,犹如沙滩上的贝壳,数也数不清。我经历了许许多多的第一次,第一次动手做饭,第一次走夜路,第一次养小动物,第一次去野营,第一次坐过山车等等,而第一次坐过山车的经历却令我终生难忘。
   我8岁那年,爸爸妈妈带我去游乐场玩,我高兴极了。我们来到游乐场,爸爸说:“我们去玩过山车吧?听说很好玩。”我想都没想,爽快地答应了爸爸。
   但来到了过山车旁边,我看到过车上的人在喊叫,好像很痛苦。于是我对爸爸说:“我不要玩了,看他们那个样子,肯定很痛苦。”爸爸想了想指着过山车上一个小孩说:“你这么容易就放弃了?看他多勇敢啊!从他的表情中可以看出他觉得坐过山车很好玩,而且他比你还小。”我心想:也对哦!他这么小都敢玩,难道我还他都比不上吗?我也要玩。我拉着爸爸买好了票,来到了过山车上,开始了,我觉得坐过山车也不是那么可怕嘛,不知什么时候过山车的速度突然加快了,我有点受不了了。我哭闹着说:“不玩了,不玩了。”爸爸说:难道你忘了刚才看见的那个小孩了吗?坚持就是胜利,你要把所有烦恼都抛在一边,专心地玩,你会觉得很刺激,很有味。”我鼓起勇气继续玩,坐完了过山车,我觉得坐过山车可以让人的心情放松。
   过这一次坐过山车的经历,我懂得了:坚持就是胜利,万事开头难,只有跨出第一步就没有过不去的火焰山。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谢谢你我的朋友
       从来没有这样悲伤
       那些人你要珍惜
       我的眼泪在你的眼中流出
       关于太阳的作文
       家的温暖300字
       挽月同行
       给儿子的一封信
       愿望实现以后
       三国感想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第一次存钱
    一次尴尬的经历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第一次当小主持人
    第一次书法考级
    第一次听交响乐
    我第一次做麻婆豆腐
    第一次出丑
    一次骑车经历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