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马和人类的生活息息相关。古代时,马成为了人类的远程交通工具,它勤劳诚恳,是最大的哺乳动物。 那天,我去了关山牧场,准备体验一下骑马的乐趣。由于我没有骑马的经验,害怕骑马时从马背上摔下来,就挑了一只棕色的马。这只马显然主人很爱护它。它头上带着一穗迎风飘动的璎珞,头小颈长,两只耳朵笔直地竖起来,有事,耳朵也会摆一摆,赶走蚊子。这只棕色的马,别看它小,可它那如风的、如电的速度,让人惊叹。它的鬃毛是蓬乱的,感觉器官发达,记忆力、判断力都很强,方向感也很灵敏。它身上鞍辔俱全,双颊微突,张口露齿,样子虽然有些令人害怕,但它性格很温顺,铜铃般大的眼睛,凝视着远方,闪着泪花,可能在思念远方的亲人吧!瘦长瘦长的腿使它身体匀称,有时它会俏皮的在地上打滚,四蹄翻腾着,帅气的尾巴不但可以帮它臭美,还能驱赶蚊虫呢!正在我欣赏它给我带来的乐趣时,突然间,天空中乌云密布,大雨倾泻下来,这只鸟被怒雷恐吓着,它顿时昂起骄傲的头颅,挺起强健的身躯,仰天长啸,然后,在草地上奔腾着,我坐在马身上,感觉大地在猛烈的摇动,我紧张极了……过了许久,这只马在主人的一声令下,停住了脚步,我才不得以下马,它却回到马棚中安静的睡了。 我喜欢马,但我更喜欢马勤劳诚恳、任劳任怨不求回报的品格。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闹元宵
       我的家乡变化好大
       童年的记忆
       在山上捡石头
       矛与盾的生活
       我是一只不离群的飞鸟
       一次难忘的吹气球比赛
       一节难忘的作文课
       向妈妈学包书皮
       爸爸送我的新年礼物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