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闹元宵

  

  每年的正月十五,就是我们祖国传统的元宵佳节。那天天上那闪烁的孔明灯,还有美丽的烟花,地上那些欢快的儿童,还有满怀笑脸的大人们,都给人们呈现出一种节日的喜庆气氛。中国作文网
  当我们坐在车上,路过广场的时候,就看到广场上人山人海,那里时不时传来一阵阵甜甜的笑声。我抬头看到漆黑的天空,有着闪烁的会飘动的“星星”,原来那就是我们放的孔明灯啊。望着它,在地上缓缓的飞向天空,就像是想快点投入“天空妈妈”的怀抱中似的。“现在真想买一个孔明灯啊。”坐在我身旁的堂弟说道,说真的,我也还真是有一点想放放孔明灯,再说也是第一次看见嘛,于是我就下了车,买了几个五颜六色的孔明灯。
  当我们到了天台之后,我就急忙把孔明灯展开,哇,真是好大哟,可在天空中看起来为什么好小呢,早就听姐姐说在孔明灯上写上愿望,有可能会实现,现在可好了,我拿起一支笔,然后甜甜美美的写上了自己的愿望,找来了叔叔,帮我点亮蜡烛,蜡烛刚点亮了一小会儿,孔明灯就有点迫不及待了,显得有点儿“飘飘然”了,“哇,孔明灯飞上去了!好高好高……”弟弟大声嚷道,孔明灯飞了,它寄托着我的心愿,渐渐地消失了……关于寒假趣事的小学生作文500字

  “元宵佳节真是好啊,大街小巷乐陶陶啊……”突然从电视里传来一阵动听的音乐,今年的元宵佳节真的是好热闹啊,可这毕竟是春节的最高潮了,我在心里默默想着:要是下一个春节能够快点到来,那该是多好啊!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家乡变化好大
       童年的记忆
       在山上捡石头
       矛与盾的生活
       我是一只不离群的飞鸟
       一次难忘的吹气球比赛
       一节难忘的作文课
       向妈妈学包书皮
       爸爸送我的新年礼物
       暑假学骑自行车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闹元宵猜灯谜
    闹元宵
    闹元宵节的作文
    闹元宵
    正月十五闹元宵
    欢欢喜喜闹元宵
    虎年闹元宵
    闹元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