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家乡变化好大

  

  现在我美丽的家乡经过多年的发展,她的变化是特别的快。变得让我都有点让认不出了。
  记得在以前的时候,那些通往村上的路是都一条条泥沙路,总是坑坑洼洼,有车辆和人行走的时候非常不方便。特别是下雨的时候,那些泥巴都能溅到小腿肚上;而在晴天的时候,只要有一部车走过就满天的灰尘,跟在后面的人或车根本就看不到前面是什么。可是现在一看,那一条条宽敞的水泥路,就展现在我的眼前。而且再也不会像以前那样有车走过会满天的尘灰,把路旁的人弄得灰不溜秋。从这条路可以看出我的家乡变化十分快,仅几年的时间就变化得这么好,真令我有点不敢相信这是我的家乡。
  家乡路变好了,而且家乡的人们也跟着富起来了。以前在村里的时候,哪里有什么楼房,都是低矮的小平房,就连用电也不能保证正常的供应,家乡的人们还经常要用煤油灯照明,而现在不仅电力正常了,而且绝大部分人家还住上了宽敞的楼房,很多人家已经看上了彩电,那曾经炫耀一时的黑白电视机已经羞得躲了起来。甚至部分人家还用上了电脑,通过互联网了解国内外时事新闻。
  在以前的村里,那些露天厕所很多,所以每到夏天的时候,满村的空气也臭烘烘的。村子里的路是用青石板铺成的,高高低低,走路得非常小心,稍不留神,就会摔跤。而现在,家家都装修了卫生间,用上了抽水马桶、淋浴。村子里的空气再也不那么臭了。而且,村子里的路也成水泥路,直通到每家每户。最值得庆贺的是,感谢政府,家家都用上了横山水,水笼头一开,就有洁净的自来水,人们再也不用到村前的小河里去背水喝了。
  在以前的村里,交通也不方便,而且人们出行几乎都是走路,那些稍远些的,就是乖轮船。后来有了自行车,人们就方便多了,再后来,又有了摩托车、电动车,而现在,公交车站都到村口,出行更方便了。还有许多人家都买了小轿车。关于家乡变化的小学生作文700字

  这就是我美丽的家乡。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的家乡一定会变得更加美丽。中国作文网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童年的记忆
       在山上捡石头
       矛与盾的生活
       我是一只不离群的飞鸟
       一次难忘的吹气球比赛
       一节难忘的作文课
       向妈妈学包书皮
       爸爸送我的新年礼物
       暑假学骑自行车
       除夕之夜放烟花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家乡的生活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