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

亲爱的小伙伴:  
您好,  
好久没有联系了。还记得我吗?在一年级时我们曾经在一起快乐地玩耍过,开心地嬉戏过……我永远也不会忘记我们一起度过美好日子。再过5个月,我就要小学毕业了,我将离开生活了六年的母校,到另一个学校去继续为我的理想而学习。我现在正在紧张地复习,为期末考试而准备着。  
告诉你一件事吧。有一天,老师和我们一起玩儿大头娃娃画鼻子的游戏,你知道怎么玩儿吗?我来告诉你!先在小黑板上画一个没有鼻子的大头娃娃,站在离小黑板几步远的地方,用毛巾蒙住头,原地转三圈儿,走到黑板前画一个鼻子,然后把毛巾拿开,看看你把鼻子画到什么地方了。有一次我把鼻子画到大头娃娃的头发里了,头发里能长鼻子吗?哈哈,这个游戏真有意思!还有一件事, 有一天,我正在写作业。突然听见弟弟在喊:“咱们种的瓜长瓜了,不信你自己看看去。”我放下手中的笔,飞快的跑过去。一看,呵,好大的瓜呀!我和弟弟看着那篮球一样的瓜,高兴的连蹦带跳不亦乐乎。 由此,使我想到春天一个星期天的下午,阳光明媚,花儿、草儿再阳光下争先恐后的吮吸着阳光。花从中开的那些娇艳的小花都在阳光下争奇斗艳。我和几个小伙伴在一起商量在我家门前那块空地上种什么?我们商量来商量去,最后决定在那块空地上种瓜。 等到第二天早晨起来,我们高高兴兴的集合在这块长满野草的空地上,动起手来。首先我们拔草,草真难拔呀!它的跟深深的扎进了干硬的土里,废好大的劲才能拔起来 。我们坚持不懈的干,那些讨厌的草,终于被我们消灭了。然后挖坑,坑好难挖。里面都是些砖头片瓦。我们只好用手来挖,一不小心,瓦片还能划破手。我们废了就牛二虎之力才把坑挖好。接着是浇水。最后是放籽,籽是好放,可是籽的多少我们却不知道。我们有去问种过瓜的人,问清楚了之后,我们把籽放下,埋好。 接着是浇水,我们浇水时水总是流出来,好半天才弄好。  
我们干的满头大汗,这活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雨珠畅想曲
       蜜蜂的别墅
       我夸夸我自己
       我好想我是神笔马良
       我最喜欢的一种植物
       一句话的启示
       秋天
       我的好朋友
       特别的中秋节
       回忆上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给远方小学生的一封信
    给远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给远方同学的信
    你呢——远方的朋友
    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
    给远方小朋友的一封信z
    给远方的一封信
    给远方的小朋友的一封信
    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
    玉树不哭,远方有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