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给远方同学的信

 
xxx同学:  
  你好!  
  当你看到我的这封信时,一定很奇怪,因为我们还陌生,但是我在网上看过你的介绍,在看到你介绍自己的作文时,知道你非常的听话,但是在你的另一篇文章上却觉得你很顽皮。我知道了你的童年,我也给你说说我的童年。  
  在一次,爸爸带我到乡下去玩,我非常的不习惯走泥巴路,于是爸爸就背我走,走了一会,我在想:我都这么大了,还要爸爸背,被人看到是要说闲话的,于是我就从爸爸的背上下来,自己走,走着走着,我的脚一不小心就被扭伤了,当时我就想我是一个小男子汉,不需要告诉爸爸我坚持地走了下去,走到靠近田边的泥巴路时,突然被一颗小石子绊倒,摔到田里去了。这一次经历有趣吗?要是有趣的话,你回信的时候也要写上你的童年。                                                                                                        如果有机会,我们期末成绩来pk一下。对了别忘记给我回信,我的回信地址写在信封上,记得寄汉川市仙女山街道办事处一小的五(2)班。  
     你的朋友:庞博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寒假里的一件事
       春,来了
       《封印之书·萤火森林》读后…
       仰望受伤的蚂蚁
       内心的触动
       心中的贝壳
       三十年后的那一场手术
       游芙蓉洞
       不曾淡忘的月光
       仙人掌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给远方小学生的一封信
    给远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
    你呢——远方的朋友
    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
    给远方小朋友的一封信z
    给远方的一封信
    给远方的小朋友的一封信
    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
    玉树不哭,远方有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