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依赖你的爱

我依赖你的爱  
  烦了,倦了,对你的唠叨厌了,思想不再那么依偎你了,性情不再那么乖张了,因为我长大了,叛逆了,不再去看你的好了,喜欢专挑你的刺了,甚至以为你后悔了,后悔把我养这么大了,后悔对我所做的一切了。  
  你和我说过的,你希望我是个男孩,你在生我之后哭了,因为我只是一个女孩。是的,我也希望我是个男孩,但希望永远都只是希望,这只不过是一个不会实现的空想罢了。我突然觉得我们的距离远了,心中的落寞感在体内不断碰撞,惊醒了我全身的神经。我的心在绞痛,热流浸湿了眼眶,你不会看到我的痛,因为我在你面前掩饰得很好。  
  你经常在我面前夸赞别人的好,却不明白每个人都各有长处,为什么你总是看不见我的优点,却总是批评我的缺点?我认为你不爱我了,你供我吃穿不过是因为我是从你肚子里钻出来的孩子,仅此而已,没有其它任何情感。  
  无味的看着日出总觉得阳光刺眼得一无事处,只会挂在天上升起落下,总在是无用地游荡……  
  我开始学会独立,开始懂得坚强,不想再那么依偎着你,不希望自己在你身上寄托全部,因为你已经不爱我了。老师说过“世界上最纯真的爱,就是父母对你们的付出与爱”我对这种想法感到不屑。  
  脑袋里装的全部都是不爱我的你,我也不明白我为什么只记得你对我所说的那些残忍的话,或许是因为我太在乎你,或许是因为它在我心中烙上了印记。  
  老师说我们都太不了解父母,让我们都去多回忆一些父母对我们的爱。我对这些话感到无聊,但还是努力去回想那些陈年旧事。  
  记起了你幸福地看着我吃东西的面容,把好吃的、我爱吃的都留给我的瞬间,看我吃得欢,你也会笑的摸样;记起了在炎炎的烈日下在露天的游泳池边陪着我学游泳的时刻,汗流浃背的神情,充满鼓励的目光;记起了你为自己买衣服的依依不舍,而为我买东西时豪爽的镜头,笑着送给我的片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远方同学的信
       寒假里的一件事
       春,来了
       《封印之书·萤火森林》读后…
       仰望受伤的蚂蚁
       内心的触动
       心中的贝壳
       三十年后的那一场手术
       游芙蓉洞
       不曾淡忘的月光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依然爱你
    我依然快乐
    让我依然假装坚强
    没有想到我如此的依赖父母
    离开还是要离开、我依然是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