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你的微笑融化了我的冰霜③

【克制】  
 “赫,樱伶是哪个班的?”我看不惯明净蓝天上高悬的太阳所放射出的光芒,所以重新闭上双眼,用体内仅存的那点血族力量去感知身边周围的一切,却听见,维伦的声音再一次荡漾在我耳旁。赫不紧不慢的回答着他,“你哪个班的,她就哪个班的。我之前就说让你带带她的。”出于好奇,我倚在哥哥的背上,缓缓开口,下一秒却听见自己懒懒地声音:“维伦你也是初二的?”  
 “不是啊,我初三。”维伦阳光明朗的声音在我心里划下一道道深刻而抹不去的痕迹,他的声音很难让人遗忘,我讪讪翻页维伦声音留下的印记,却被被脑海中偶然溢出的那个瞬间推了回去,自己只不过是一个半血族!我垂眸,却好死不死的撞上了维伦那血管清晰分明的脖颈,血管中流淌的血液在这一刻在我眼中彷如比任何山珍海味还要美味的食物,我伸出粉红色的舌头轻轻舔食着自己一次又一次暴露在外的獠牙,自己却一次又一次的克制着自己不能这么做。  
 “对不起……”我用低沉的声音,包裹着自己的双耳,下一秒,我敏捷的身手配上现在坐的位置刚好稍稍动身就窜到维伦的背上,懒懒的趴在上面,动也不动。褪去了刚才沉落的忧伤后,我笑的如此灿烂。  
 “诶……喂?!”维伦还没反应过来,只感觉自己背上被一股力量压制着,回头,一张精致的面容映入眼帘。“赫……你妹妹在家里都这么恶作剧你的么?”  
 “嘿嘿……维伦哥哥,不要怪我哦……”我用邪魅的声音吐露着,而同时,口中粉色的舌头和雪白尖锐的獠牙也压制不住舔食鲜血的诱惑了,下一秒,在维伦没有反应过来的那一刻,突然,脖颈处一阵疼痛传来。我妖媚的双眸此刻幻化出了殷殷鲜红的颜色,仿佛战士杀红了眼,雪白的獠牙早已刺入维伦的脖颈,鲜血缓缓流出,我放肆而狂妄的舔食着这流水般流出的美食,而在一旁的南宫赫,却傻了眼。  
 “樱伶……你……”维伦和赫同时发出了惊奇的声音,仿佛感觉不到任何痛楚一般。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依赖你的爱
       给远方同学的信
       寒假里的一件事
       春,来了
       《封印之书·萤火森林》读后…
       仰望受伤的蚂蚁
       内心的触动
       心中的贝壳
       三十年后的那一场手术
       游芙蓉洞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聆听,你的故事
    为你的父亲流一滴泪吧
    妈妈我懂得你的心意
    天空的微笑
    最美的微笑
    微笑并不代表我坚强
    一个会心的微笑
    你的书包该减肥了
    忘不了你的爱
    一个甜美的微笑,让我永远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