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寒假里的一件事

寒假里,我经历了许多的事。有伤心事,有新鲜事……在我记忆中最深刻的,还是那件事了。  
  那是一个大晴天,妈妈突然提起了我那个向往以久的心愿:“我去给你买自行车,好吗?”“太棒了!太棒了!你真是好妈妈!”我情不自禁地又蹦又跳。  
  过了一会儿,我和妈妈便来到了自行车行,我一进车行,第一眼就看中了那辆紫红色的自行车。“妈妈,就要这辆,就要这辆……”妈妈也奥不过我,便买下了。  
  嘿!还别说,这辆真漂亮。是紫红色的,使它显的格外的秀气。还没有等我高兴完,新的问题又来了,我还不会骑呢!不然买了可是浪费!这可怎么办呀?现在唯一的选择:“学呗!”可我从来就胆小怕死,不过这回我看在自行车的份上,咬咬牙,学吧!  
  我小心翼翼地在座板上坐好了,心中像有很多的水桶打水,七上八下的,不一会便摇晃起来;晃呀,晃呀地摔倒了,我强行站起来,拍拍身上的灰尘,心中埋怨道:“我是学不会的了!”妈妈好像看穿了我的心思,走过来语重心长的对我说:“继续,再来。做什么事都没有那么简单的,你要记住:坚持不懈,直到成功!你一定能行的!”妈妈这番话,使我增加了信心。我扶起车子又坐上去,妈妈在前面帮我撑稳龙头,我用脚踩着踏板。妈妈边扶边给我讲骑自行车的三个要点:“第一,不能看车底下,要看前方;第二,不要把龙头转来转去的,这样容易摔跤,只有在又障碍物的时候才转一点;第三,脚要不停的踩,不能停下。”我按照妈妈的话去做,过了一会儿,妈妈把手松开,我竟然自己骑起来了。而且一直把车骑回了家,我简直不敢相信,我学会了骑自行车。  
  这次我不仅学会了一样本领,更重要的是懂得了。你说,这一举两得的事,能不高兴吗?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来了
       《封印之书·萤火森林》读后…
       仰望受伤的蚂蚁
       内心的触动
       心中的贝壳
       三十年后的那一场手术
       游芙蓉洞
       不曾淡忘的月光
       仙人掌
       访友记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寒假的生活
    缤纷的寒假生活
    寒假伤心事三篇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寒假趣事300字
    礼盒里的秘密
    教室里的趣事
    名字里的故事
    照片里的故事
    寒冬里的春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