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春,来了

春,来了……  
  他跳着轻快的舞蹈来了。  
  都说春天的代表色是绿色,可我不这么认为,我觉得春天的代表色是彩色,因为,看哪:春姑娘在地上跳啊跳,小草们争先恐后钻出了地面;她在封冻的河面上踩啊踩,它立即就变成了欢快的小溪;她抱着花枝摇啊摇,花儿们争先恐后的绽开笑脸……  
  春姑娘是个杰出的画家。她给天空涂上清澈的蓝色,好似大海;她给草地染上清爽的绿色,好似地毯;她给鲜花点上斑斓的色彩,好似宝石!  
  几场潇潇的春雨,山更青了、草更绿了、花更艳了,山下那清澈的小溪,越发湍急,秀丽起来。花儿们争先恐后地开放,像钻石般点缀着大地。  
  正是阳春三月,春风送来甜甜的、凉凉的气息,好惬意啊!那翠绿的垂柳,好似一架架竖琴,春姑娘用她纤细的手指弹奏出一首春的赞曲。布谷鸟、喜鹊、黄莺在周围快乐的歌唱着;花儿在春风的催促下,跳起了优美的舞蹈……啊!一幅多么完美的春的图画!  
  春的景色的确迷人,可比这更美的是春独有的内在美。这三月,这春光,洋溢着一束束朝气蓬蓬的青春与希望之光。这,比鲜花更迷人,比春景更灿烂。  
  风,柔柔地吹着;枝头,轻轻地摇着;花儿,甜甜的睡着……明媚的春光,洒在身上,暖在心中。烂漫的春光,啁啾的小鸟,透露出春的灵秀,春的欢乐。啊,迷人的春天,孕育着一个多么金碧辉煌的希冀,一个多么五彩缤纷的梦想!  
  正因为春天播种希望,所以春天才这般壮丽!要是春天永驻人间,那该多好啊!  
  春啊,我到底应该怎样用语言来形容你?华丽的词藻,道不出你的清新;淡雅的笔调,道不出你的壮丽!  
  春,来了……  
  麒麟区北关小学六年级六班张琰森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封印之书·萤火森林》读后…
       仰望受伤的蚂蚁
       内心的触动
       心中的贝壳
       三十年后的那一场手术
       游芙蓉洞
       不曾淡忘的月光
       仙人掌
       访友记
       小台灯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李老师,来了
    收获,来自辛勤的付出
    青春,包含了太多
    我们的青春,叛逆何去何从?
    春,温柔的小精灵
    春,让我明白了什么
    春,来了!
    钱,来之不易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
    一朵鲜花不是春,千朵万朵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