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钱,来之不易

  暑假里,我的作业做完了,没事干,正好爸爸星期天去加班,我也跟去帮忙。

  到了车间,一行行的流水线出现在眼前。爸爸说:“宁宁,你坐在这个位置,把这个模具放在检具里,放不进去是大了,放进去有空隙就是小了,这样不好的都要挑出来,放在红色塑料筐里;好的放到流水线上去。做完这些,我就奖励你十元钱。”“好啊!”我十分高兴,这还不是小菜一碟么,我马上干起来了。

  我坐到了椅子上,手忙脚乱地把模具放进检具里试,有些大,有些小。不一会,50个模具过去了,40个左右是好的,还有些坏的。干了一会,手就隐隐作痛,一个模具就有四五斤重,但为了保质保量,我只好硬着头皮。人在疲劳时,总会有些不留意,我一抬手,把一个不合格的模具放走了,等我回过神来,那个模具已经到了下一个岗,我急忙奔过去,对下一个岗的叔叔说:“叔叔,我弄错了,这个没合格。”叔叔把模具交到我手上,让我小心点,要一丝不苟。

  中午有一点休息时间,我用力甩手,疲惫不堪的身体又好了一点。到了十二点半,流水线又开始运作,我始终认真把关,因为只要一个岗位发生失误精美的产品就制造不出来了。我干到了一点半,一个叔叔告诉我:“你怎么还在干,要换班了,赶快把红色塑料筐里的去报废。”终于换班了,我高高兴兴地把红色塑料筐里的模具送去报废,去楼上找爸爸。

  六点了,爸爸下班了,最后一批人也下班了。我这才明白:有了工人的工作,才有精美的产品。劳动才换来了爸爸对我的奖励,钱,来之不易!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贪心的小猴
       美丽的秋水广场
       没有光的日子
       买姜
       我眼中的运动会
       美丽的镇湘大桥
       我爱春天200字
       我们的校园美丽又整洁
       雪景作文300字
       写春天的作文600字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李老师,来了
    收获,来自辛勤的付出
    春,来了!
    春,来了
    神奇的未来之旅
    请珍惜来之不易的生命(演讲稿
    读《嗟来之食》有感
    我想发明未来之桥
    【转】感人的文章,来看看吧
    成功来之不易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