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角色作文

  小鸟叽叽喳喳的唱着委婉动听的美妙歌曲,它在大自然中扮演着音乐家的身份;花儿摆弄着多姿的舞姿,它在大自然中起着舞蹈家的身份,与小鸟一起共同装点着美丽的大自然!每个人在社会中都扮演着不同的角色。
  老师?同学?父母?每一个人,都在现实社会中扮演着各自不同的角色。在同学心目中,老师是至高无上的,父母是不可违背的,而我们能做的只有接受。有时,自己内心的心声,没人能够倾听;自己的苦衷,无人能够明白,不知向谁倾诉;自己的想法,无人能够理解……
  就在10月18日的那一天,一个代表着美好时光的星期天,就在富丽堂皇的四海酒店三楼大厅举办了一场“心连心,共创成长路”的公益活动。现场金碧辉煌,灯光闪烁,人们载歌载舞,个个都露出了那平日收敛已久的笑脸……在这一天的时间里,我似乎变得成熟了,我懂得了许多宝贵的人生道理。

角色作文
  今天是母亲节,母亲节是一个感谢母亲的节日。这个节日最早出现在古希腊;而现代的母亲节起源于美国,是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母亲们在这一天通常会收到礼物,康乃馨被视为献给母亲的花,而中国的母亲花是萱草花,又叫忘忧草。
  在母亲节的前一天晚上,我跟妈妈说:“妈妈,明天我们两个的角色互换一下吧?”妈妈说:“好啊,不过明天你前往不要累趴下哦!”我笑着说:“不会这么累吧!”妈妈又说:“那可不一定哦!”于是,妈妈对我笑了笑就回房睡觉了,我也回了房。
  母亲节那天的早上,我刚刚起床,不一会儿女儿也起床了。我走过去对女儿说:“女儿,快刷牙洗脸吧。”女儿听后马上就去刷牙了。我去厨房里把饭盛好,等女儿来了一起吃,当我们吃完饭后,我又刷了锅。刷完过后,又要去帮女儿洗衣服,女儿的衣服挺多的,从七点多一直洗到了九点多。不光是这样,洗完后还要上楼包饺子。我把饺子皮杆好,杆好后,还要自己一个人去包。包完后,又要把包好的饺子往锅里下,等饺子下好了,女儿也饿了。吃完饭后,我又刷了锅,并且还把家里打扫了一遍。而女儿呢,自己一个人坐在那里看电视,好像舒服极了!
  唉,这一上午,把我累得躺在床上都不想动了。我想:原来做妈妈这么累啊,我现在只是做了一个上午的妈妈,而妈妈每天要做上一天,那到底有多累啊!妈妈为我这么辛苦的劳累着,今天我一定要让他轻松一下,让她过一个快乐的母亲节,好好的称现在报答一下妈妈!
  今后,在妈妈上班的时候,我会帮她打理家务,减轻她的压力;有时还要在她下班的时候,帮她按摩按摩,让她把工作的事,全部抛在脑后,没有工作的烦恼,在我的按摩下,悄悄的入睡。
  妈妈,母亲节快乐!祝您永远的开心幸福!

角色作文
  每个人在不同的环境中都扮演着不同的角色。
  父母眼中的我
  父母眼中的我始终是一个听话的女儿。我从小便在父母身边长大,爸爸妈妈从小给我灌输的思想便是:爸爸妈妈现在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
  当初我想学跆拳道,经过爸爸妈妈的商讨,认为我学跆拳道不影响学习,才让我练跆拳道。现在爸爸妈妈认为我练跆拳道影响学习,让我停了跆拳道。我虽然是极不情愿,但我在爸爸妈妈眼中是一个听话的女儿,我最终放弃了自己的所爱。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34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餐桌作文400字
       特别的爱作文
       关于踏青的作文400字
       游西施故里作文
       游热带植物园作文
       老师您辛苦了作文400字
       夏令营作文400字
       乡下的一天作文
       今天我当家400字
       我渴望自由作文400字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秋色作文
    秋天的景色作文
    小区景色作文
    我眼中的秋色作文
    老家的景色作文
    秋天的景色作文
    我喜欢的颜色作文
    角色互换
    一个不一般的角色——姐
    一次角色反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