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喜欢的颜色作文

  我喜欢的颜色很多,有红、绿、黄、黑,但我最喜欢的是蓝色。
  蓝色代表冷静,但我不是因为这个才喜欢蓝色的,这是因为他象征着一些含义。
  蓝色象征着大海,那波浪随风而起,有高有低,海里面的鱼虾,多么鲜美啊!那海面广阔得一望无边。有朝一日,我一定要坐着船去探访海的尽头。啊!大海,你多么富饶,多么广大。
  蓝色象征着天空,是那根柱子支撑着它?白天,白白的云彩随风飘扬着,灿烂的阳光照到地上,非常的亮,照到湖上,特别的美。晚上闪闪发光的星星在天空中一闪一闪的,明亮的月光照到湖面上,多么美丽,啊!天空,你是多么的神秘,多么高大。
  这些才是我喜欢蓝色的原因,我想说:“蓝色,你的含义真大啊!”

我喜欢的颜色作文
  大自然五彩缤纷,美丽极了。颜色是大自然的衣裳,也是生命的心跳。
  绿色是春天树的生机,绿色是春天的流水,绿色是春天复苏的大山。小草从泥土里探出柔嫩的脑袋;柳枝轻轻地飘扬着碧绿的秀发;小花儿也摇头晃脑地做早操,他们告诉我们春天来了。绿色也是秋天的收获,玉米绿色的外衣随风摇摆,葫芦和无花果露出了笑脸,等待人们收获。
  红色是夏日的荷花、秋日的枫叶。当你看见满塘荷叶绿如伞,荷叶中钻出的红色荷花,一阵风吹来,发出阵阵芳香,那就是炎热的夏季;漫山遍野火红的枫叶纷纷落下,像似千万只红色的彩蝶当空飞舞,那是丰收的秋天。红色是温暖,当红通通的太阳照耀大地时,大地一片欢乐。在寒冷的冬夜里,一团红色的火苗又给人们带来多少温暖啊。
  蓝色是美丽的天空,蓝色是辽阔的大海。蓝蓝的天空上有自由飞翔的鸟儿,还有随风飘荡的白云。蓝蓝的大海里有凶猛的鲨鱼,大大的鲸鱼,他们是大海里面的生命,也是大海里的王者。如果我要为大海唱一首歌的话,我会献给蓝色大海的生命。
  我喜欢颜色,我喜欢生命。

我喜欢的颜色作文
  有的人喜欢绿色,它是充满希望的象征。有的人喜欢黄色,它是富有的象征。有的人喜欢红色,它是吉祥和喜庆的象征。
  而我喜欢白色,因为白色象征着冬天。冬天给人一种寒冷的感觉,但也给了我快乐。冬天的雪花漫天飞舞,房顶上、树枝上到处都是白茫茫的。我到可以在有雪的地方打雪仗。
  白色还是纯洁、浪漫的象征。护士穿着白色的衣服,我们称他们为白衣天使,代表着希望,有了希望才能救每一份生命,看到了希望才会有了新的开始,纯洁的雪花无处不在。
  通常一个人去做自己想做的的事情,只要对自己有希望,努力去做每一件事情一定会成功。我懂得了只要对自己有信心,不管多难办的事情都能办到。这就是我喜欢白色的原因,大家也快来开动脑筋想一想喜欢什么颜色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211/17206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吹肥皂泡作文
       开学第一天作文200字
       我的同桌作文200字
       自画像作文
       我的伙伴作文
       小青蛙作文300字
       将相和缩写200字
       发豆芽的作文
       小学作文第一次洗碗
       水qiang大战作文300字
     
     亲子阅读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吃零食作文200字
     小猴二年级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种树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200字
     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师生情作文300字
    我最喜欢的水果作文
    我最喜欢的季节夏天作文
    我喜欢的一本书作文400字
    我喜欢小乌龟作文
    我最喜欢的游戏作文
    我喜欢的动画片作文
    我喜欢的小动物作文
    我喜欢天空作文
    我喜欢的一则格言作文400字
    我最喜欢冬天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