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秋色作文

  虽然秋天没有春天那么娇嫩,虽然没有夏天那么丝凉,虽然没有冬天那么洁白。但是我喜欢秋天,就像银河里的小行星闪闪发光,秋色的回忆。
  随着秋天的景色,我独自坐在枫叶的形状极其独特,叶子像是五根手指头,它的颜色有:朱红色的、暗红色的;我把枫叶放在鼻前,清香扑鼻而来,令我喜悦。看着看着,我忽然想起一句名垂千古的佳句:“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
  大地穿上了一件金黄色的毛衣,枯黄的扬树叶和鲜艳的枫叶飘落下来,好象是几只彩色的蝴蝶在空中飞舞。虽然寒霜降临,可青松爷爷还穿着碧绿碧绿的长袍,显得更加苍翠。花园里,菊花争芳斗艳,红的如火,粉的似霞,白的像雪,美不胜收。柿子树上的叶子全都落了,可黄澄澄的柿子还挂在指头,像一个个大大小小的橘黄灯笼,红通通的海棠把树枝走在大路上,我看见秋菊,就想起“秋菊能傲霜,风霜重重恶。本性能耐寒,风霜其奈何?陈毅爷爷写的”当冷酷无情的风霜来临时,往日绚丽多姿花儿已凋零了。菊花却挺立在风霜中,迎着秋风开出了五彩缤纷的花朵,与“岁寒三友”为伴。我喜欢秋菊。
  这就是秋菊,坚强的秋菊,美丽的秋菊,是你教会我们不畏风霜,坚忍不拔:是你告诉我们,不被困难屈服。我们永远爱你——秋菊!
  美丽的秋色,我的回忆又在我的眼中怦然一阵,啊,美丽的秋色,啊秋天的回忆!
  钢琴的圆润清脆配着管弦的柔和,初秋被慢慢抹上了点点金黄。随着琴声的增高,管弦的声音也高了起来,秋天到了!没过多久,那琴弦混音慢慢地、舒缓地柔了下来,几个叠音,就好象听到了那枯枝被踩断而发出的轻微的折断声,极轻、极轻,正要随着它轻下去,枝头挤满了丰收的果实,这景象随着一串串流畅的音质符出现在你眼前,那声音如同划音(一种弹琴的方法,用大拇指从高音向低音刮琴,也可用食指和中指由低音向高音刮琴键,但必须用指甲盖),但确是五根手指交替、轮换,十分迅速而又包含激情的弹奏,竟有一泻千里之势!想那激情的顶峰应是农人脸上最快乐的笑吧!
  我喜欢秋色的回忆,我爱那回忆的画面。
  管弦悄悄退场了,琴声又回到了开始的那个旋律,手指轻轻地触着琴键,就在将尽末。秋色的回忆。

秋色作文
  秋天是如诗如梦的,我爱秋天,更爱乡村的秋色,因为它有五彩缤纷的颜色。
  乡村的秋色是什么呢?我真是想不出来,唉,还是到外面找一找吧!
  初秋时节,炎热的夏天的火还没有完全褪去,山坡上就有了一排排的玉米,就像一个个的士兵怀抱着短qiang,正等着农民伯伯去“检阅”呢!哦,我知道了,乡村秋天的颜色是黄色的。
  我往辣椒地里望去,只见一串串辣椒像一把把小伞挂在辣椒树上,红红的,十分耀眼。哦,我知道了,乡村秋天的颜色是红色的。辣椒地旁边的茄子树上,也挂满了身穿紫袍的茄子。哦,原来秋天还有漂亮的紫色呀!再看看田里的稻子,黄澄澄的,就像铺了一地的金子。原来象征富贵的金色,也要光临秋天呀!
  深秋时节,红薯藤长得绿油油的,窝笋舒枝展叶,秋四季豆藤上结满了长长的豆荚。田里的再生稻也熟了,农民正忙着收割,哦,乡村秋天的颜色也是绿色的……
  啊!我明白了,乡村秋天的颜色有黄的、绿的、红的、紫的……说也说不尽,就像夏天的彩虹……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14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宁静的作文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400字
       父与子作文
       幸福作文500字
       长隆水上乐园作文
       我想对你说作文600字
       快乐来自于坚持作文
       军训作文400字
       我敬爱的老师作文400字
       七彩童年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角色作文
    秋天的景色作文
    小区景色作文
    我眼中的秋色作文
    老家的景色作文
    秋天的景色作文
    我喜欢的颜色作文
    有关校园秋色的作文
    秋色·海湾
    《公园秋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