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课堂趣事


课堂趣事
今天,课堂上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儿,让同学们兴奋了好久,去看看吧。
伴随着优美的铃声,数学老师面带微笑地走进教室。一番简短的表扬之后,老师提出了这节课的要求,让同学们自由复习第八单元。听完老师的要求,同学们都拿起书本开始全神贯注地复习,我呢?也不例外,埋头在题海中辛苦地开始“冲浪”。教室里寂静极了,似乎连一根针掉到地上都能听见。就在这时,一道刺耳的尖叫划破了寂静。“小鸟!”还没等我反应过来,一个黑影伴随着同学们的惊叫声“呼呼”地落在黑板上。我定睛一看,原来是一只小麻雀,只见它珍珠般的黑眼睛里写满了疑惑和惊吓。只听数学老师一声令下:“快,关上窗户!”同学们立刻响应号召行动起来,可怜的小鸟成了翁中之鳖。“哇啊啊,在那边啊!”“到这儿来了,这儿这儿!”“跑你那边去了,快,周芷颜,在你的头顶。”大家像一群记者跟着大明星似的,一会儿跑到这边,一会儿跟到那儿。虽然一个个跑得气喘吁吁,但就是捉不到。机灵的小麻雀得意地飞来飞去,“唧唧,唧唧”地叫着。 “我来。”只见老师走着猫步,屏息凝神地靠近,接着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倏地一伸手。“耶!捉住了!”有的同学欢呼起来。看着小麻雀不能动弹,我一下子解了心头之气。哼,看你怎么神气。我细细打量了一番小麻雀,它一身棕色的羽毛,小巧玲珑的身体。我提议老师让我摸摸它,老师同意了。我小心翼翼地从老师手上接过小麻雀,感觉摸上去浑身热乎乎,软绵绵的,真可爱。“老师给我摸一下。”“我也要,我也要!”“好可爱啊!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06/16950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的关心
       身边的文明
       难忘的游艺会
       努力后有笑有甜
       一颗感恩的心
       雨里
       校园里的雪松
       让梦幻成真
       曾经错过的友谊
       透过阳光进入生命
     
     让我恼火的一件事
     课堂趣事
     一件感人的事300字
     意外的客人
     我有很多爱
     寻找童年的脚印
     流连的时光
     那一天我心酸了
     我也
     早起真好
    友谊的声音,我听到了《课堂
    “社会大课堂”有感
    “社会大课堂”后记
    [课堂作文]最美合肥人
    爷爷和烟斗《课堂作文》
    【课堂作文】吐司般清浅,慢
    课堂习作——我喜欢的季节
    这也是课堂500字
    课堂上发生的一件事
    【课堂作文】情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