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快乐的双休日作文

  温暖的阳光照耀着我明媚的心情,和煦的微风吹拂我灿烂的脸庞,一切都喜气洋洋,仿佛都在为我拥有一个完整的双休日而高兴!
  拥有双休日,真好!
  终于可以暂时脱离学校的束缚,摆脱了老师千教万导和严格“看守”,我终于享受到了双休日的舒适和惬意。
  学校的生活,我们每天都是在书山中攀爬,在题海里游荡。爬累了,游倦了,我们多么渴望和双休日来一个深情的拥抱,静下心来调整自己的心情,放松一下自己劳碌的双脚。
  拥有双休日,我可以漫游田间小路,呼吸野外的新鲜空气;我可以在春意盎然的田间尽情欣赏烂漫的野花;我还可以任意东西,一任自己笨拙的歌声在田野飘荡……当然,我也会把作业写得工工整整的。
  拥有双休日,真好!我可以捧着自己心爱的图书慢慢品味,我可以插着耳机,哼着小曲,坐在树下眺望远方迷人的风景。当然,我也会把自己的衣服洗得干干净净的。
  拥有双休日,真好!我可以修葺我破碎不堪的心情,换我一个崭新的心态,投入到下一轮的紧张学习中去。拥有双休日,并不代表我会松懈,相反我会在学习中投入更多的时间和激情。
  拥有双休日,可以让我静下心来回首过去,让我能够发现自己的缺点并深刻的反思,让我能够有一个平和的心态去迎接新的挑战。
  时间过得飞快,这个双休日已经悄然离去,下一个双休日还会远吗?我依然会翘首企盼它的到来。
  拥有双休日,真好!

快乐的双休日作文
  (一)
  5月20日星期天天气晴。
  今天是双休日,爸爸带我去城市广场玩,我可开心了!因为爸爸好久不带我去玩了。
  天气很好,我想爸爸一定也会像妈妈一样笑眯眯的,不过有一件事不知爸爸同不同意:我想叫几个小伙伴一起玩。我想爸爸一定会同意的,因为爸爸对我最好了。
  我去问问,同意了,就来告诉你们噢!
  (二)
  我们来到城市广场,我看到有许多人在钓小金鱼,我急忙对爸爸说:“我也想钓小金鱼。”爸爸点了点头,我们急忙跑过去,没想到爸爸在15分钟里面钓了五条小金鱼,我高声欢呼:爸爸您太厉害了。
  今天在愉快中过去了。

快乐的双休日作文
  双休日,顾名思义,就是用来休息的两天。
  在双休日里面,通常是有很多事情可以干的了。但是,我们一家都不是什么太放松的人,行程总是会被排满。
  在双休日里面,毕竟会发生许多不同的事情。比如说,近期的双休日里,就发生许多不平常的事情。
  本来双休日,就包括在了暑假里面,而我们却是每二十天上学校一次。所以双休日就是很毫不犹豫地贡献给了预习和复习。原因是很努力的备战考试。
  我第一次发现,老爸的预测能力可以再去跟诸葛亮大叔拼一拼。老爸的脑力竟然和老师不相上下,甚至更甚。老师想到的东西,他总是提前好久就会想到,而且总是会成为现实。这令我十分的惊讶,于是父亲给我安排了行程,我也有序的预习着,考试很轻松。这其实都是老爸在双休日里对我的督促,这是我帮助老师批了三大份试卷之后,总结出来的道理。
  其实双休日可以做许多事情,不只是复习,还有地就是外出游玩。我曾经骑自行车的最远的距离,是从金坛一直骑到了溧阳,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40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身边的好人好事作文
       关于感谢老师的作文
       我的最爱作文
       热爱生命的作文400字
       快乐的六一作文
       看书的乐趣作文
       代价作文
       看电影作文400字
       我爱我班作文600字
       晨跑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一场球赛的快乐作文
    学习中的快乐与烦恼作文
    快乐的童年作文400字500字60
    成长的快乐与烦恼作文400字5
    快乐作文
    助人为乐的作文400字
    一次快乐的春游作文
    分享快乐作文600字
    快乐成长作文400字
    生活需要快乐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