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幸福的泪作文

  当我们呱呱坠地的时候,与我们相伴的是眼泪;上学后,面对老师的批评和学习的压力,相伴的也是眼泪;长大后,我们为工作,为家庭而奋斗,面对挫折也会流下眼泪;为友情为亲情甚至为爱情都会流下眼泪。
  也许眼泪有时苦,有时甜。幸福会流泪;难过会流泪;高兴会流泪;激动会流泪。无论何事何时,眼泪都是我们最亲密的陪伴者。
  我伪装着,尽量不露痕迹,努力让自己不轻易掉下眼泪,但它似乎和我作对,一次又一次不争气的落下来。落在脸上,凉在心中。
  我一次又一次的警告自己:嘴角向上45度——微笑。但一次又一次的失败,直到有一天我才真正的明白,其实哭比笑更能让自己放松,有时哭出来比笑更好。“阳光总在风雨后”,“风雨”都来了,那“阳光”还会远吗?
  眼泪真的很奇怪,它会使人们拥有多种复杂的情绪,让人们难以揣摩与分辨。幸福?痛苦?其实,眼泪也是一种幸福!
  哭泣不一定就是软弱、无能、可怜的表现;微笑也不一定就是快乐、开心、幸福的标志。自己的心境只有自己最清楚、最明白,别人再怎样说,也不会代替自己。所以,不要掩饰我们的情绪,想哭就哭;想笑就笑;难受就难受;开心就开心。流自己的泪,让别人说去吧!
  流泪是一种幸福,因为它宣泄了心中的不快,让心灵重获温暖!学会流泪。!对自己,何必太过苛刻。让自己或微笑,或流泪。随心而动,那样,会是我们更加的成熟,快乐。
  泪水流在属于自己的天空中,快乐把握在自己的手中!
  雨过天晴,天会更蓝;泪水过后,心情会更舒畅。泪如雨丝,让它滋养这颗易感的心吧!
  幸福的时刻,我泪流满面。

幸福的泪作文
  泪,晶莹剔透;泪,酸酸甜甜;泪,快乐幸福……
  我已然不记得,但我还知道,因为我感受过。时间过得太仓促,连我都快忘记了。奶奶早已入土为安,临终前,她对我的一笑一颦我都记忆犹新。八十八岁的老人并不糊涂,在她的记忆里仍有陌生人与亲人的概念。—见到我,脸笑得犹如一朵花,见到陌生人,身体不由自主往后退。前几年,奶奶还能勉强可以下床,但随着年纪的增高,病痛的光顾,奶奶早已在床上度过无数不眠之夜。不久,在校园的我收到奶奶去世的消息。当时的我,蒙了。对奶奶去世的消息,我仍无法理解。那么好的人,那么慈祥的老人,就这样离开了她爱着的亲人。我也听说,奶奶临终前,曾问过我:“孙女什么时候放学?”我知道,那并不是老人胡乱说的一句话,那是一位奶奶对孙女的眷顾与不舍。因为更多的日子里,爸妈常年在外,我的生活里全然只有她的身影。
  而今,站在奶奶的坟前,我仿佛又看见了她熟悉的面庞。那样安静的态度,那样慈祥的脸,那样温和的神情……孤独的坟墓前,已是一片凄凉景象。可敬的奶奶,可敬的外婆,可敬的母亲,可敬的……但人死不能复生呀!一滴滴滚烫的泪已滑落进干燥的土壤里。奶奶能感受到吗?那泪里有孙女的美好祝福呀,天国里的您一定会很幸福吧!
  泪,晶莹剔透;泪,酸酸甜甜;泪,快乐幸福……萦绕在奶奶的爱里,我快乐幸福。奶奶萦绕在我思念的泪里,也该快乐幸福。

幸福的泪作文
  问世间幸福为何物?这是活在这世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18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马尔代夫作文600字
       无声的爱作文
       伸出你的手作文
       电脑迷作文
       快乐的一天作文450字
       关于暑期生活的作文
       未来的书包作文400字
       珍惜生命的作文500字
       心中的那片云作文
       关于勤奋的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幸福的作文
    幸福作文600字
    幸福瞬间作文400字
    幸福的家作文
    幸福的味道作文400字
    幸福的定义作文
    幸福作文500字
    幸福就是现在作文
    幸福在身边作文
    有关幸福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