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小学生作文我的发现

  回到过去…品味着那些铺满尘的记忆…才发现这一切都已成了过去,无法挽救、只好用现在去弥补。——题记
  (一)生活中的朴素
  我无意中喜欢上了星星。我觉得,星星虽然没有太阳那样伟大,也没有月亮那样皎洁夺目,但我就是喜欢星星那样不爱慕虚荣,不引人注目但又十分优秀的品质。从而,喜欢上星星。每晚,我都会透过窗户仰望星空。
  看着那看似微小,但又实际十分大的星星,心里十分希望我以后也会想星星那样的人。
  (二)寻找朴素
  翻开相册,才发现处处都有朴素的存在。而且他们的心都是纯洁的,美丽的。
  我班班长是最朴素不过的人了。她不但成绩好,而且人品也好,心地善良,对同学有好,还热心帮助有困难的同学。她从不讲究外表,寻找的只是知识。她坚信:知识是永远不会溜走的美丽。
  (三)学会朴素
  时光如水般流淌着,我从而学习朴素,以致我提高品质。
  朴素是一种美丽。它并不十分夺目,但也不十分丑陋;给人一种感觉就是纯洁!
  我看了许多名人经历,他们的生活条件都十分恶劣,从他们身上可以闻得到那种唯独属于朴素的独特的味道。
  其实学他们那种朴素是好的,至少得到尊敬。让人们认为,他们是至高无上的。
  我喜欢朴素,因为朴素给我带来的不止是美丽,更是优美的品质!

小学生作文我的发现
  俗话说得好:“无巧不成书。”在偶然的机会中,我们多多少少会碰到一些有趣的现象。
  可对于生活中一些经常碰到的小生物,大家反而都面临着疑惑。就拿蜘蛛吃食来说吧,难道就真如家长所说的一样:它专吃活的食物,对死的猎物一向置之不理吗?
  为了解开我心中那朵硕大的疑云,搬来了最有说服力的证明——亲自动手实验。不过,我毕竟对蜘蛛还是有一点胆怯,所以委托一位胆大的同学来共同进行,他动手实践,我在旁边观察记录,时不时也当个小助手!
  我们先捉来一只小蜘蛛,将它安顿在纸箱中,再另外找一些已经死了的小飞虫,让他们共处一室。观察一会儿后我们发现,蜘蛛果然不碰这些现成的“猎物”,顶多也就爬过去,用脚触碰几下,随后就怏怏而走……
  几分钟过去了,蜘蛛只是在纸箱的角落中默默地用它那巧夺天工的八大手编织 “捕食武器”,对周围一动不动的现成食物视而不见……
  莫非……莫非蜘蛛真的只吃活的食物?为了进一步研究,我们又直“捕”了几只活生生的小飞虫,用小木棒松松的夹着,平稳而不易造成意外伤亡。我们先把虫子放到网丝上,细腻的长丝随着小虫的到来也晃荡了几下,在网丝一边的蜘蛛就像接受到了信息似的,立马刻不停息的爬了过来,后背一动一动的,好似只蠕动的毛毛虫。片刻之后,我们惊奇的发现,原本还在蜘蛛网上挣扎的小虫,现在仅仅剩下了孤零零的一对翅膀。
  原来,蜘蛛真的只吃活的猎物呀!我们俩心头不禁一阵欢喜,在原地乐的像只失去控制的猴子,跳个不停。更是撒手就将木棍扔在了蜘蛛网上。哪知,蜘蛛的反应又一次呈现了,它随着网丝晃动程度的大小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35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夏天的雨作文500字
       感动时刻作文400字
       幻想作文500字
       我是谁作文
       我最喜欢的水果作文
       夏天的味道作文
       在课堂上作文
       我不怕因为有爱作文
       一路上有你作文500字
       角色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一堂有趣的活动课小学作文
    晨练小学六年级作文
    爱在身边小学作文
    包馄饨小学生作文200字300字
    关于除夕的小学生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妈妈的手
    小学生作文感悟生命
    珍爱生命小学生作文
    小学生爱国作文
    小学生军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